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白景奇出事,我一直都是充滿了自責和愧疚,自責是是沒有保護好他,愧疚自然是對他母親的愧疚,我把白景奇的母親送到了醫院,醫生檢查過後說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急火攻心,她本身有點高血壓而已。

 

我微微放下心來,一直守在她的床邊,到了下午的時候,她才悠悠醒來,不過臉色難看得很,看得我心裡非常難受。

 

我抓著白景奇母親的手說,“阿姨,對不起。”

 

 白景奇的母親默默的流著眼淚說,“小陽,你告訴我,景奇怎麼回事?你們上次走的時候都好好的,這……”說到了後面,她的聲音充滿了絕望和酸楚。

 

我沉聲說,“阿姨,對不起,是我沒有保護好景奇。”當下,我把事情大概給說了一遍,她抓著我的手說,“你的意思是,沒有見著景奇的屍體?那他也許還活著呢?”

 

 我耐心的說,“我當初也是這麼想的,但如果他沒死,肯定早就出來了,不會讓我們找了這麼久。阿姨,你要是不嫌疑,以後就把我當成你的兒子,我一定會像景奇一樣,好好孝順你,把你當成自己的母親。”

 

 白景奇的母親說道,“好孩子,我現在已經成了孤家寡人了,景奇是我唯一活下去的希望,現在他都走了,我的人生也失去了任何的意思,我再活下去又能怎麼樣?只不過是徒增傷悲而已。”

 

我聽出了她想輕生的念頭,只好苦苦的勸慰說,“阿姨,即便是景奇在天有靈,也不願看到你這個樣子,他最大的心願,我想應該是你長命百歲,而不是終日以淚洗面,有著輕生的念頭。”

 

 我苦勸無果,後來沒辦法,我打電話把方夢怡也叫來了,在醫院陪著她,我完全能夠理解白景奇他母親這種哀莫大於心的痛苦。

 

不過還好,在我和方夢怡的輪番開導之下,她似乎放下了輕生的念頭,我正式認了她為乾媽,成了白景奇母親的干兒子。

 

她住了五天院之後,就出院了,我乾媽的意思是,即便是人不在了,也要給他立個碑。我們一起用白景奇的衣物和隨身用的東西放在一起,給他做了個衣冠塚,就在白景奇父親的墓旁邊。

 

白景奇的母親淒涼的說,“老公,你一個人在地下寂寞,我不能來陪你,景奇倒是先我一步下來了,你們父子在地下團聚有個伴,我也感覺到欣慰。”

 

 我也是跪在墳前說,“乾爹,景奇,你們放心的走,我會照顧好乾媽的,一定竭盡全力,讓她長命百歲。”

 

 我在陽城待了幾天,轉眼暑假就過去了,方夢怡要回省城去繼續上高中,我和方夢怡和乾媽一起吃飯的時候,提出讓她跟我們一起去省城,她笑著拒絕說,“我就不去給你們添麻煩了,放心吧,這段時間有你們倆陪著啊,我都想開了,人死不能複生,小陽說得很對,景奇和他爸在天之靈,肯定也希望我長命百歲,好好的活下去。你們真要是有心,就偶爾回來看看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