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龍會的人大肆活躍,我就知道早晚會來找上天門的,畢竟天門在陽城的影響力足夠大,他們不找我們,還能找誰?

 

我把令狐月拉到了一邊問道,“剛才那個小鬼子找你做什麼?”

 

 令狐月說,“說是和我談生意,談合作,具體我我也沒在意,我一向覺得,這種送上門來的好處,絕對不是什麼真的好處。”

 

 我彈了一下令狐月光潔的額頭說,“真聰明,不過你可以和他接觸一下,看他會玩什麼花樣。”

 

令狐月好奇的說道,“你最近怎麼突然對小鬼子突然就感興趣了呢?”

 

 我笑著說,“這是秘密,暫時不告訴你。”我們倆聊著天,頒獎典禮就開始了,台上一個穿著禮服的主持人上台講話,這個主持人很漂亮,我認識,是我們陽城電視台的最漂亮的女主持人,我以前偶爾也看她支持的節目。

 

令狐月笑著說,“這主持人漂亮嗎?”

 

 我很老實的點了點頭說,“當然漂亮,以前老愛看她主持的節目了,我記得她好像叫林素薇,金牌主持人啊,她主持的節目,收視率都挺高的。”

 

 令狐月酸酸的說,“咋了?你喜歡她?以你現在的身份,要去泡她,應該很容易的。對了,我和林素薇是好朋友,需要我幫你牽線搭橋嗎?”

 

 我翻了翻白眼說,“你別逗,我是那種人嗎?咋了,你不會是吃醋了吧?”令狐月毫不避諱的說,“對,我就是吃醋了,不行啊?哼!”

 

 我撓了撓腦袋,有些無奈的聳了聳肩,女人心,海底針啊。我轉移話題說,“今晚的頒獎,你中獎了嗎?”

 

 令狐月說,“你覺得呢?年度經濟人物,肯定是我啊。”

 

 對於這種無聊到極點的頒獎典禮,我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林素薇主持人的水平真的是不錯,聲音好聽,表情到位,語言也頗為幽默風趣,當然,我對她也僅僅是欣賞而已,並沒有其他的想法。

 

也許,林素 薇以前在我眼裡,是女神一般高高在上的,但現在,真的僅僅是欣賞,僅此而已。像林素薇這種女人,能夠在電視混得風生水起,要么有背景,要么就是潛規則一路上位,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現實,你想要上位,光有實力,這不行。

 

沒有付出,哪裡來的回報。要么有背景,要么就得遵守規則。會玩規則的,沒實力一樣可以上位,不會玩規則又沒背景,有實力也上不了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