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喋血老六停了下來,南宮淳則是躲到了白景奇的身後,小心翼翼的躲著不出來,得意的說,“陳陽,他可是你的好兄弟,你要是動一下,我會殺了他的。”

 

 白景奇則是有些艱難的說,“陽哥,動手,別管我。”

 

 南宮淳有了人質在手,蒼鷹和老五也幾乎同時住手了,蒼鷹一個箭步,到了南宮淳的身後來,老五和老六則是站到了一起。坑歡鳥圾。

 

我摀著肩膀走出去說道,“南宮淳,放了他!我還以為你是個高手,沒想到卻也做一些小人行徑的事情出來。”

 

 南宮淳冷笑道,“是不是高手這不重要,保命才是最重要的。陳陽,你他媽的就是運氣好,要不是這兩個王八蛋殺出來幫你,今晚你死定了。不過成王敗寇,我無話可說,但你想要殺我,卻不可能。”

 

 我瞇著眼睛說,“你以為你跑得掉嗎?我必殺你。”南宮淳稍微一用力,片刀便劃破了白景奇脖子上的皮膚,流出了鮮血,南宮淳說,“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人,你要殺我的話,你好兄弟的命就沒了,看看是殺我重要,還是你兄弟的命重要。”

 

 我沒有說話,南宮淳繼續說道,“給你連個選擇,你動手殺我,我殺他!第二個選擇,保他的性命,放我走。”

 

 我直接毫不猶豫的說,“不用選擇,我放你走,你放了他。”

 

 南宮淳這次殺不了,還可以有下次機會殺,但人要是死了,那就是真的死了,不可能還會有第二個白景奇。這根本就不需要選擇。

 

南宮淳得意的冷笑起來,“放人?我要是放了人,我還能走掉嗎?退後,你們所有人都給我退後,門口的,都給我讓開。”

 

 喋血的老五和老六倒是一言不發,我揮了揮手,兄弟們讓開了一條路,南宮淳抓著白景奇,和蒼鷹一起退了出去,我急忙也跟著出去,擔心白景奇出事。

 

到了天門的總部外面,南宮淳說,“陳陽,你們就在裡面,誰都別出來,誰出來,我就殺了他。”南宮淳很小心,一直躲在白景奇的身後,連腦袋都沒有露出來,即便是老五和老六是神槍手,也不能保證不傷害白景奇的情況下殺掉南宮淳。

 

我張開雙臂,攔住了大家,我站在門口說,“你要怎麼樣才會放了他?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既然答應了放過你,就不會反悔。你放了我的兄弟。”

 

 南宮淳說,“你放我一馬,可是他們倆和你身後的那些人不會放我一馬,我確定了自己安全了,就會把人給你放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