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三和怪異男子激戰正酣,而南宮淳看了一會兒之後,才緩緩的走過來,喋血的兄弟站到了我的面前冷喝道,“站住!再過來可就開槍了。”

 

 南宮淳就好像是沒有聽見一樣,繼續這樣子走過來,並且速度越來 越快,喋血的兄弟們直接扣動了扳機,不過子彈根本就沒有打中南宮淳。

 

在喋血兄弟開槍的瞬間,南宮淳就扔掉了手裡的傘,縱身一跳到了一塊墓碑上,速度很快,一連跳了幾次之後,已經接近了我們。

 

在南宮淳閃躲子彈的時候,手腕一抖,我眼睛裡面頓時倒映出一個東西飛過來的軌跡,大叫了一聲,“小心!”我橫著跳,唰的一聲,衣服被劃開了一條口子,而我面前的兩名喋血成員,卻是緩緩倒地,眉心上插著一枚造型有些怪異的暗器飛鏢。

 

我微微瞇著眼睛,南宮淳很厲害,就他剛才扔暗器這一手,我就自愧不如。我也偶爾用暗器,準頭自認為還算不錯,但剛才看到南宮淳出手的情況,我才知道,我那根本不算什麼。

 

南宮淳出手的速度很快,而且他自己還在高速運動閃躲子彈的過程中,就能發出三枚暗器擊中兩名喋血成員,若不是我心生警惕,反應足夠快,只怕我也要中招。坑每畝號。

 

南宮淳此時距離我還不足十步的距離,他雙手放在背後說道,“鬼見愁,我聽說你也是個練家子高手,今天倒要領教領教,有本事的話,你可以殺掉我。”

 

 南宮淳赤手空拳,我握緊了拳頭,前腳微微往前跨出小半步,然後拳頭變成了手掌,八卦掌取自於刀法,我手中雖然沒有刀,但掌法此時就是刀。

 

南宮淳則是雙手握拳,身體微微下蹲,兩隻手臂上肌肉鼓鼓的,就看就知道是拳術高手。

 

我們兩人二話不說,直接就動上了手,我們幾乎是同時出手的,南宮淳一出手就是一拳橫砸過來,我用了八卦掌去抵擋,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從拳頭上傳遞過來,震得我手臂一麻。

 

南宮淳一拳打了好幾拳,我皆是用八卦掌對敵,一不注意,南宮淳一招直拳,打向我的胸膛,我趕緊用手臂格擋,但是南宮淳的拳頭落到了我的手臂上之後,強大的力量直接把我震得倒退了好幾步,身體重重的撞到了一塊墓碑上才停下來。

 

手臂和後背都感覺到一股劇痛。

 

南宮淳鬆開了拳頭,沒有再繼續搶攻,而是不屑的說道,“掰步,劈掌,削砸劈挎,八卦掌啊。”

 

 我活動了一下身體之後緩緩說道,“拳出如炮,炮拳!”

 

 我們兩人都點出了對方所施展的國術名稱。炮拳發力猛烈、氣勢渾厚,倒是有些難以對付,並且,看南宮淳的樣子,明顯也是國術練到了一定火候的人,從他的拳頭上的老繭就能看出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