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慶城被我掌握,天門的勢力進一步擴大,接下來,要面臨的問題似乎也就越來越多了。

 

下午的時候,我決定要去祭拜一下騰哥和勝哥。他們的靈堂上,我都沒有來得及去上一炷香。如今慶城的事已經解決了,也該是去給他們上香,祭拜一下了。

 

我只是去祭拜一下,所以倒也沒有帶著太多人去,白景奇,陳林柯等人都在忙著慶城道上的事,畢竟天門剛紮根過來,很多事都需要去處理,嚴格的說來,我們算是外來者。

 

我只帶了十三,還有另外兩名喋血的兄弟一起,開車去了墓地那邊。高萬騰和高朝勝都葬在公墓裡面,裡騰龍幫總部也不算特別遠,開車過去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高朝勝和高萬騰葬在一起,包括很多死去的騰龍幫兄弟都是葬在這裡的,這一塊地是當初高萬騰直接花錢買下來的,基本上很多騰龍幫的兄弟死了,都會被安葬在這裡。

 

我在省城那邊,也挑了一塊風水不錯的地方直接買了下來,給兄弟作為墓地使用,哪一天我要是死了,也會葬在那裡,和兄弟們在一起。

 

高萬騰和高朝勝的墓碑在最上面,兩人的墓碑緊緊的挨著,我走到二人的墓碑面前,放下了手裡的花,拿出酒杯和瓶子,倒了兩杯酒分別擺在二人的墓碑面前。

 

“騰哥,勝哥,我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打敗了猛虎會,現在慶城已經成了天門的地盤。請你們原諒我把騰龍幫併入了天門之中,我相信,你們也會支持我這種做法的吧。”

 

 我蹲在二人的墓碑前,自己喝了一口酒,和他們聊著天,儘管他們死了,聽不見了,但這並不影響。

 

“儘管你們不在了,但你們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的命,就是你們的命,你們永遠與我同在,我經你們一杯。”我再次喝了一杯酒。

 

這時候,天上忽然下起了毛毛細雨,十三他們一直在旁邊等著我,我站起身來,緩緩說道,“改天有時間,再來看你們,你們在天之靈,保佑我吧。”

 

 我對著墓碑分別鞠躬,十三和旁邊的兩名喋血兄弟也跟著照做,做完後,我們才轉身離開,剛走出去還沒有一百米遠,前方站著兩個人,打著黑色的傘,穿著白色的衣服,看上去頗有些怪異。

 

他們倆就站在路中央,對著我們這邊,黑傘遮住了臉,我看不見他們的臉。我心生警惕,腳步一停,十三也停下來說,“不對勁,有殺氣。”

 

 兩名喋血的兄弟立即警惕起來,手已經摸到了藏在身上的槍上,隨時準備動手,這時候雨並不大,淅淅瀝瀝的,那兩人就這麼站在那裡一動都不動。

 

我微微瞇著眼睛,從這兩人身上,我也感覺到一股殺氣,心里納悶,到底是誰來找我的麻煩?我等了一會兒,那兩人還是沒有動靜,我緩緩邁動著步子說,“我們走,小心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