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到了商正虎的動作,同樣大喝一聲,跳起來一腳把這具屍體給踹飛出去,在我跳起來的剎那,也打出了手裡的飛鏢,商正虎剛把槍給掏出來,飛鏢正好擊中了他的手臂,槍直接脫手落到了地上。

 

“想用槍?天真!”我冷笑不已,再次強攻過去,旁邊圍上來不少的猛虎會成員。

 

“給我殺了他!我獎勵他三百萬,讓他做猛虎會的堂主!”商正虎從地上爬了起來,拔出手臂上的飛鏢,鮮血頓時飛濺出來。

 

七八個猛虎會的成員把我團團圍住,我冷眼掃過之後,假裝要往前衝,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給我吸引到了前面,但我的身軀卻在這個時候猛的一扭,手中的斬馬刀攻向了左邊,一刀就直接割斷了兩個人的脖子,兩人丟下手裡的刀,捂著脖子緩緩倒了下去。

 

我看都懶得多看他們一樣,斬馬刀依然是那麼快,那麼狠,不多時,七八個猛虎會的成員都被我幹掉了,我剛殺掉了一個,便看到左手拿槍的商正虎用槍指著我。

 

“不許多!”商正虎說道。

 

我嘴角掛起了意思冷笑,聳了聳肩說,“不要以為只有你才有槍,你如果要用槍,我們也用槍。”

 

 商正虎說,“鬼見愁,我真後悔沒有在你剛來的時候就把你殺掉。”

 

 “哈哈,你有這個本事嗎?紙老虎,你這一局遊戲,你輸定了。”我大笑著說。“鬼見愁,你知道我背後有什麼人支持嗎?殺掉了我,對你沒有什麼好處。”

 

 “洪門嗎?如果是,你就不用說了,如果不是,你也不用說了。 ”我其實早就知道了,這一點根本就不是什麼秘密。

 

“對!看來你心裡很清楚啊,你知道洪門的勢力有多龐大嗎?我勸你投降,我想以你的本事,洪門一定會重用你的。你已經有了省城,為什麼偏要跑到我們慶城來攪風攪雨呢?”

 

 我見商正虎要開槍了,在他開槍之前,已經閃躲開了,所以商正虎這一槍根本就沒能傷害到我。商正虎見我一槍不中,接二連三的又開槍,不過都被我給躲開了。

 

因為槍聲突兀的響起,大夥兒似乎都變得有些安靜了,“死!”我怒吼一聲,已經到了商正虎的面前,商正虎嚇得不斷後退,我一揮片刀,商正虎的左手從手腕處直接被我給砍斷了鮮血不斷流出來。

 

我一腳踩在商正虎的胸膛上,戰馬架在他的脖子間,這一幕被猛虎幫很多人都看到了,趕緊撲過來救援,天門的兄弟們也不是吃素的,攔住了這些人。

 

戰鬥到了這裡,已經在接近尾聲了,商正虎落敗,猛虎幫的士氣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更加抵擋不住天門和騰龍幫的攻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