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商正虎的身手超出了範卓的想像,兩人力拼之下,範卓才知道自己肯定不是商正虎的對手,不過這時候,即便是打不過,那也只能硬著頭皮打,否則騰龍幫就真的完蛋了。

 

範卓怒目圓睜,雙手握著手裡的砍刀,大喝一聲,跳起來當頭就是一刀劈砍了下去,商正虎冷笑一聲,提刀格擋,刀鋒一轉,直刺範卓的心窩,範卓身體微微一偏,看到斜著切了過去,商正虎倒也生猛,一隻手抓著範卓砍刀的刀背,抬腳就踹在範卓的肚子上,把他踹了出去。

 

“廢物!就這點本事?我看你們騰龍幫該完蛋了!”商正虎不給范卓喘息的機會,猛的一刀劈砍下去,範卓就地一滾,差點就被砍中,商正虎接連的砍出了好幾刀,逼得範卓狼狽不堪,一不小心,身上又挨了兩刀,傷口中不斷流出了鮮血。

 

騰龍幫的兄弟們頓時分出了兩個來,去擋住商正虎,後者不屑的冷笑,“找死!”鐺鐺兩聲,這兩個兄弟被商正虎砍翻在地上。

 

範卓從地上爬起來,趁機殺了過去,身手差距太大,那是怎麼都沒有辦法的,範卓打不過商正虎,不管他怎麼拼,還是打不過。

 

兩人交手中,原本一直躲著的伍文平也出現了,伍文平的身手也不差,在眾人眼裡,伍文平都是靠腦子吃飯的人,但他卻在這一場戰鬥中表現出了自己隱藏的實力,殺得騰龍幫的兄弟毫無還手之力。

 

“伍文平,我草泥馬的,騰哥和勝哥對你不薄,你他媽的居然敢背叛騰龍幫。”被商正虎打成了重傷,趴在地上站不起來的範卓見狀,目呲欲裂的吼道。

 

伍文平砍翻了一個人之後,一個箭步跳了過來,一腳踩在伍文平的背上,冷笑著說,“忠心是什麼?就是拿一把劍插入你的心臟。騰哥和勝哥已死,慶城被猛虎會統一的大勢不可阻擋,我們出來混,誰不是為了名利二字,人就要順應潮流,那樣才會越混越好,逆天行事,就是自尋死路。範卓,你不識時務,活該死!”

 

 範卓說道,“我只知道,我欠騰哥一條命,沒有騰哥,就沒有我的現在,就算是死,我也不後悔。只是,羞於你這樣吃裡扒外的小人為伍,稱兄道弟。”

 

 伍文平對於自己的行為幾乎是供認不諱,也沒有半點愧疚之心,“眼下天門走了,就憑你們這點人,簡直就是以卵擊石。有的人喜歡愚忠,而有的人則會選擇順應時勢。”

 

 商正虎在旁邊說道,“伍文平,殺了他,拿下了騰龍幫,我讓你做猛虎會的堂主!”

 

 “多謝虎哥。”伍文平得意的說道。“範卓,不要怪我,只怪你自己太笨,太傻。一路走好。”

 

 說著,這傢伙雙手握著片刀,就要一刀砍下去。但就在這個時候,騰龍幫的大門外面,砰的一聲,一個猛虎會的人被人一腳踢飛進來。

 

商正虎和伍文平同時轉頭過去。

 

“猛虎會,你們總算是來了!”說話的是我,踢人的也是我,在我身手,站著一群拿著刀,蠢蠢欲動的天門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