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猛虎會從總部兵分三路出發,唯一的目標就是騰龍幫的總部。騰龍幫現在從人力上來說,絕對不是猛虎會的對手,所以這一場戰鬥,似乎是毫無懸念的,龍要被猛虎逆殺了。

 

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商正虎親自帶隊,第一個到達了騰龍幫的總部範圍內,不多時,其他的人也陸續到來。騰龍幫才去了嚴防死守,總部所有的大門都是緊緊關閉的,並且都有警告系統,稍微觸發,整個大樓都會響起警報。

 

商正虎旁邊的人說,“虎哥,我們直接衝過去吧,以我們現在的人手,足以碾壓騰龍幫了。”商正虎說,“著什麼急?屢次被他們偷襲,這次總算給我逮著了一次機會,我也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偷襲。”

 

 商正虎掏出手機,發了一條短信過去,內容是,“已就位,芝麻開門。”

 

這條短信發出去不就,騰龍幫總部的大門真的在緩緩打開,並且並沒有觸發警報。商正虎旁邊的小弟說,“虎哥,你這是怎麼辦到的?”

 

“騰龍幫裡面有我的人啊。別墨跡了,叫兄弟們下車,準備動手,殺他個片甲不留!馬上就要迎來慶城的一次大統一了,猛虎會即將成為慶城的地下勢力主宰,大家都應該很開心,能夠見識到這激動人心的時刻。”

 

 騰龍幫大門徹底打開,商正虎大吼道,“衝!”

 

猛虎會的成員,一個個舉著片刀,倒是真的好想猛虎下山,一個個一窩蜂的衝入了騰龍幫的總部裡面,他們前腳剛剛進去,整個大樓一下子想起了警報,原本亮著的燈光也是一下子黑了下去。

 

這些往前衝的猛虎會成員衝勢戛然而止,沒有了燈光,黑漆漆的一片,根本就什麼都看不到。猛虎會成員一下子變得亂了起來,而在這個時候,一聲慘叫聲響起。

 

在這種情況下,慘叫聲變得異常的恐怖和響亮,足以刺激人們的神經,但這僅僅只是開始而已,隨著第一聲慘叫,接二連三的都是慘叫聲,此起彼伏,有種令人頭皮發麻的感覺。

 

“怎麼回事?小心,大家都給我小心。全部像中間靠攏。”商正虎立即反應過來,氣得不行,同時也掏出了手機,直接撥打電話,都懶得發短信了。

 

“這是怎麼回事?燈呢?操!”商正虎忍不住罵了起來,耳邊還不斷有人慘叫著,在騰龍幫的總部裡面,沒有燈的情況下,猛虎會的人是兩眼一抹黑,而他們自己則相對熟悉,這一點就佔據了優勢。

 

對方回答道,“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電源出問題了,我去看看。”商正虎說,“你最好快一點,否則我唯你是問。”商正虎掛斷了電話之中說道,“都給我往中間靠,沒有靠攏過來的,統統都給我殺!”

 

 這樣子的確起到了作用,大家背靠背在一起,少了很多可趁之機。商正虎的那個內應,直 接去了機房那邊查看情況,他一路小心翼翼,偷偷摸摸,同時也拿出了槍。

 

他進了機房,打開手機照明一看,心裡暗鬆一口氣,“原來是跳閘了。”他剛要伸手去弄,忽然間腦袋和腰間都被硬物給頂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