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朝勝和騰龍幫的兄弟們嚐到了甜頭,第二天晚上,再次出去偷襲,我當時便攔著高朝勝說,“勝哥,今晚別去了,商正虎也不是笨蛋,昨晚被咱們偷襲了,今晚肯定有所準備的,我不想你們去了到時候中計。”

 

 高朝勝則是擺了擺手說,“陳陽兄弟,你就放心吧,絕對不會的。猛虎會的人當真以為有多猛嗎?以前還不是在我們騰龍幫面前不敢造次。虎哪里斗得過龍?”

 

 我還想說什麼,高朝勝則是一句話把我給堵了回去說,“弄給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

 

 我搖頭苦笑著說,“好吧。不過,勝哥,還是那句話,萬事小心,不可以太深入了,凡事都是過猶不及的。”

 

 高朝勝笑道,“你放心,今晚我只挑了他們一個場子就 立即收手回來。”

 

 我依然是讓十三帶著喋血暗中跟著騰龍幫的兄弟,以防萬一。和我預料得請客差不多,這一次猛虎會明顯防守得更加嚴密了,高朝勝他們剛一動手,就被發現了,對方場子中的人幾乎和高朝勝帶過去的人旗鼓相當,甚至要略勝一籌,騰龍幫立即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這時候,所幸的是,十三和喋血的成員及時動手,這才成功跑了出來,回來後,高朝勝抱怨道,“媽的,猛虎會在這個場子駐紮了這麼多的人。”

 

 我拍了拍高朝勝的肩膀說,“勝哥,猛虎會不笨啊。偷襲一次可以成功,偷襲兩次也行,第三次,就不一定成功了,本來我也就不太贊成這個辦法。好好休息吧,辦法總會想到的。”

 

 我說完後就離開了,而騰龍幫的兄弟們則是低著頭說,“勝哥,太不甘心了。為什麼陽哥和天門的兄弟們就戰無不勝,我們這才第二天晚上,就遭到了阻擊。這以後要是傳揚出去,兄弟的臉面都不知道該往什麼地方放了。”

 

 高朝勝不悅的說道,“別胡說八道,陳陽兄弟才不是那種小心眼兒的人,會覺得我們無能。”

 

 “勝哥,兄弟們不是這個意思,言下之意,是別人會說三道四,你看,今晚要不是喋血的兄弟,我們可能就不是那麼容易回來了。我們得給自己掙點臉面啊。”騰龍幫的兄弟們紛紛說道。

 

高朝勝被這些人一蠱惑,心里頓時猶豫了,他本來也是屬於中那種好戰的暴躁脾氣,在這些人的鼓火下,立即說道,“說的有道理,咱們慶城的老爺們儿,就得要雄起!今晚我們偷襲過一次,並且小小的吃了個虧,猛虎會肯定以為我們不會再偷襲,我們就偏偏反其道而行,這就是陳陽兄弟說得奇正兵法,出其不意吧?”

 

 騰龍幫的兄弟們聞言,立即說道,“勝哥說得有道理。那我們悄悄出去幹他一票,也是做點成績給陽哥和天門的兄弟看看。”

 

 高朝勝說,“咱們偷偷出去,否則陳陽兄弟一定會擔心我們的安全而阻擋我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