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他媽的說誰是白眼兒狼?我看你們天門的人才是忘恩負義的東西。當初我記得你們在省城遇到了困難來求助,騰哥和勝哥二話不說,勝哥親自帶著騰龍幫的兄弟去支援你們,現在你們翅膀硬了,勢力大了,就想要把我們騰龍幫也給吞併了!”

 

 範卓冷笑著說道。

 

“卓哥說得有道理。我看天門這次就不安好心,帶著這麼多人過來,必有所圖啊。”騰龍幫這邊 反對天門的聲音很大,倒是伍文平在旁邊一直沉默不言。

 

我有些說不出話來,感覺整個人都醉了,心底更是有些我在多管閒事的無奈和心灰意冷。我站在門口,對著裡面鞠了一躬說道,“勝哥,騰哥,做兄弟的不能進來給你上柱香,只好這樣了,希望你們一路走好。”

 

 “假惺惺!”騰龍幫的人並不領情,氣得天門這邊一個個牙根直癢癢。

 

我呵呵冷笑了兩聲說,“你們要報仇,就儘管來省城找我吧。從今以後,騰龍幫的事,天門再也不會插手。”說完,我轉身一場果決的就帶著兄弟們離開了。

 

在路上,白景奇忍不住問道,“陽哥,你現在怎麼打算的?”

 

 我聳了聳肩說,“還能怎麼打算呢?打道回省城吧,慶城的事,讓他們自己鬧騰去。”

 

 陳林柯說,“我贊成。就讓他們自己打吧,最後打不過了,死在猛虎會的手裡,我們再來收拾猛虎會,省得這樣,我們出了力還他媽的不討好。”

 

 於洋等人也是點頭贊同了這個觀念,我笑著說,“既然如此,那就讓兄弟們收拾東西,我們準備出發,即刻離開。我不想和騰龍幫的人起什麼衝突。”

 

 我站起身來,走到了窗戶邊,點了一支煙抽起來,白景奇在我身後說道,“真的決定回去?”

 

 我吸了一口煙之後說道,“要不然呢?”

 

 白景奇說,“以我對你的了解,你應該不是一個這麼容易就輕言放棄的人,再說了,我們真的走了,騰龍幫估計也就完蛋了,而且我感覺有些對不起騰哥和勝哥。”

 

我掐滅了煙頭,回頭過來拍著白景奇的肩膀說,“奇哥,有時候,人也是會變的嘛。去招呼兄弟們收拾東西,收拾好了之後立即就走,我不願和騰龍幫的兄弟起衝突。”

 

 天門這邊收拾得也挺快的,收拾好之後,我便立即下令離開,返回省城。這個命令,對於大多數天門的兄弟來說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