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大家再大堂中爭論不休的時候,白景奇在我旁邊拉了拉我的手臂小聲的說,“陽哥,剛醫院打來電話,騰哥死在了病房裡!”

 

“什麼?!怎麼死的?”我猛然回頭,臉色大變,高朝勝死了,高萬騰也接著死,這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問題了。高朝勝和高萬騰都死了,騰龍幫就真的變成了群龍無首了!

 

我也意識到看來這一次猛虎會真的是下足了血本了,接連殺了高朝勝和高萬騰,我特麼的頓時就有種跳進黃河也洗不清的感覺。

 

“醫生沒說,但肯定是他殺。陽哥,現在怎麼辦?照這個架勢,騰龍幫的人已經懷疑我們了,這下騰哥一死,我們就洗不清冤屈了。”白景奇小聲的說道。

 

我也是正在想這個問題,小聲的說道,“我不是留了兄弟在病房那邊看著嗎?沒辦法了,這事兒也瞞不下去的。”

 

 我剛說完話,大堂外面衝進來幾個騰龍幫的兄弟,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不好了,出大事了,騰哥死了,被人 殺死在病房裡!”

 

 我閉了一下眼睛,心裡很清楚事情這下子真的變得特別棘手了。

 

此話一出,一片嘩然,騰龍幫的兄弟們都愣住了,然後猛的抓住報信的那個人說道,“你說什麼?騰哥死了?這怎麼可能!”

 

 這個兄弟喘著氣說,“是真的!”

 

 這些騰龍幫的兄弟短暫的悲傷過後,猛然間抬頭看著我,皆是指著我說,“是你幹的?”

 

 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如果我說不是,你們相信嗎?”

 

 “兄弟們,跟我去醫院,剩餘的留在這裡。”這個領頭的人是騰龍幫的高層人物,叫範卓,我得承認他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但是至於人品如何,大家交往不深,我也不太清楚。

 

高萬騰的手下,除了高朝勝,就是這個範卓,另外還有一個叫伍文平的人,別以為他真的無文憑,其實這傢伙很聰明,典型的白紙扇,帶兵大戰,衝鋒陷陣完全不行,人長得很消瘦,其貌不揚,身材有些矮小,但我挺高朝勝說過,很多時候,都是他再給高萬騰出謀劃策。

 

範卓帶著人直奔醫院,我也沒有停留,把白景奇等人留下,同時也吩咐陳林柯和十三,讓他們盯緊點猛虎會那邊的動靜,我擔心猛虎會要趁亂打進來,渾水摸魚。

 

我和範卓幾乎是一前一後到了醫院的,不過範卓對我明顯很有偏見,剛才也是他帶著頭咄咄相逼,言語之間頗有些蠱惑和誘導的味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