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堂之中,騰龍幫和天門的兄弟分成了兩個陣營,看著大家臉紅脖子粗的樣子,我心裡很是不爽,沒本來高朝勝慘死,這已經讓我滿腹怒氣了,大家還好搞內亂,我心裡自然惱怒。

 

我雙眼閃爍著寒光,掃視著眾人,沉聲說,“吵吵吵,吵什麼?有什麼好吵啊?”

 

 我出現了,天門的兄弟們自然也不說話,騰龍幫的兄弟看著我,似乎有些害怕,不過還是有人鼓足了勇氣說,“鬼見愁,你少在這裡假惺惺的,勝哥就是被你殺死的!”坑肝畝巴。

 

我猛然回頭,雙目中迸發出殺氣,冷聲說道,“你說什麼?!”

 

 那人被我這股氣勢給嚇了一跳,額頭上頓時冒出了冷汗,不敢繼續說話,旁邊一個人說,“勝哥就是被你殺的。你還敢否認嗎?”

 

 有人帶頭了,騰龍幫不少人都紛紛跟著說,“對!你殺了勝哥,現在還來裝什麼好人?”

 

 白景奇和陳林柯等兄弟在旁邊根本就听不下去,一步衝上去說,“我草泥馬的,別他媽的亂放臭屁!勝哥死了我們也痛心,你們放著殺勝哥的人不去找,跑到這裡來污衊陽哥,都吃飽了撐的?”

 

 我打了個手勢,把白景奇等人拉回來,皺著眉頭說,“大家都安靜一下,我想問問,你們憑什麼說是我殺了勝哥?”

 

 “還憑什麼?陳陽,我們都承認你很聰明,任何事都做得天衣無縫,不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勝哥是不是你殺的,你心裡很清楚。”有個頭目說道。

 

“對!別以為我們都那麼好騙,今天必須得拿出個說法,否則就算是天門人多勢眾,我們騰龍幫的兄弟也要鬥爭到底!”下面的人繼續起哄著說。

 

“夠了!”我一聲怒喝,忍不住冷笑了起來說,“我心里當然很清楚。我和勝哥是過命的兄弟感情,現在就憑你們子虛烏有的一句話,就判斷我是殺勝哥的兇手,證據呢?我殺勝哥的動機又是什麼?”

 

 “我們不是警察局,不需要證據。至於殺人動機,還不是你惦記著騰龍幫的掌舵大全,勝哥死了,騰哥住院,騰龍幫的大權就順理成章的落到了你的手上了。這就是你殺人的願意。陳陽,枉我們這麼相信你,沒想到你是這種道貌岸然的卑鄙小人。”

 

“草泥馬,你他媽的別血口噴人!”陳林柯指著那人的鼻子罵道。

 

騰龍幫的人這麼一說,天門的兄弟自然不服氣,不依不饒的罵了起來。“媽的,從省城跨城到慶城來幫你打戰,現在反倒被你們污衊。我今天算是見識到了什麼事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對,為了幫你們,天門犧牲了這麼多兄弟,現在你們是不是覺得打敗了青蛇幫,騰龍幫可以和猛虎會分庭抗禮了,就想一腳把我們踹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