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夜無話,經歷了一場戰鬥的慶城,在白天根本看不出什麼變化,我們黑社會就好像是月亮一樣,天一亮,月亮就得要藏起來,只有在晚上的時候才能看得見。

 

猛虎會那邊,商正虎召集起猛虎會的核心成員,幾乎是一夜不休的討論對付我的辦法,而在騰龍幫這邊 ,我則是讓兄弟們盡情的放鬆。

 

經歷了一次激戰,取得了成果,就要不吝給兄弟們鼓勵,這樣大家才會更有乾勁兒和信心。

 

不過讓我意外的是,蔣青承會主動給我打電話過來,我看到是陌生來電,愣了一下,這是我的私人號碼,知道的並不多,並且歸屬地來是魔都。我第一個想到的自然是珠姐。

 

可接了電話,我聽到了蔣青承那頗有些威勢的聲音,心底微微有些失望。

 

“蔣幫主,別來無恙啊。”我笑著說道。

 

“陳門主,我是該恭喜你呢還是恭喜你?”蔣青承即便是開著玩笑,語氣依舊充滿了氣勢。“想不到,我當初給你當下的期限倒是有些小瞧你了。”

 

 我笑道,“蔣幫主過獎了。”我大概也知道蔣青承給我打電話想幹什麼,絕對不僅僅是來表示恭喜的,知道但不點破,我等著蔣青承主動提起。

 

他倒也沒有拐彎抹角,直接說,“青幫和洪門的事,想必你知道了吧?”我嗯了一聲,蔣青承繼續說道,“司徒鋒胤的佈局,真是超出了我的想像,在這段時間的交手中,我也深刻的認識到了此人的厲害之處,你怎麼想的?”

 

 我淡淡的說,“現在洪門還打不到省城這邊來吧,再說了這天塌下來,還有蔣幫主你這個高個子盯著呢,我有啥好怕的。”

 

 蔣青承大笑起來說,“你小子現在越來越狡猾了。廢話不多說,我承認青幫打不過洪門,我當初的提議,你考慮得如何了?”

 

 我輕鬆的說道,“蔣幫主,不是我不幫忙,只是,我現在這點實力,即便是和你聯手,也敵不過洪門。”蔣青承微微有些嚴肅的說道,“我的意思是,請你父親出來。”

 

 “這一點你不用想了,我父親早就決定了退出這些爭鬥就不會再插手。“我毫不客氣的拒絕道。蔣青承沉默了一會兒之後說道,“陳陽,青幫若是倒了,下一個就輪到你了。要怎麼做,你自己想清楚吧,我也不便再多說。”

 

 蔣青承說完便掛斷了電話,我拿著手機有些無語和無奈。我特麼現在已經在盡力的破壞洪門的佈局了,但要讓我正面和洪門交鋒,我肯定不太樂意,至少,和蔣青承沒有談好條件之前,我不會這麼幹。

 

我想,蔣青承主動給我打電話,估計也是和洪門的交戰之中一直處於劣勢,沒辦法了。我瞇著眼睛,緩緩說道,“洪門,司徒鋒胤,我倒是很期待,你到底是什麼樣的風雲人物呢?連蔣青承都被你逼得沒辦法了!”

 

 我知道,早晚我會和司徒鋒胤碰上的,我也很期待這一天到來,應該不會太遠了。

 

晚上的時候,大家再次聚在一起開會,高朝勝說道,“陳陽兄弟,現在就只剩下了猛虎會,我們是否一鼓作氣,把猛虎會也給拿下呢?”坑雙剛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