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到了槍聲之後,嚇了一跳,下意識的就往旁邊閃躲,畢竟人多,場面太混亂,一旦有人用槍,場面就控制不住了,這一槍倒也並不是打我的,我剛閃到了一邊,就看見旁邊一個兄弟中槍倒地了。

 

“媽的!”我忍不住罵了起來,抬頭一看,在樓梯上面,一個鷹鉤鼻的人手裡拿著一把槍,第一聲槍響只是一個開始,他接二連三的又開了好幾槍,打中了好幾個天門的兄弟。

 

既然對方都用槍了,我也沒有再猶豫,甩手就是一槍打出去,幹掉了這個人,怒吼道,“兄弟們,衝上去!”

 

 我左手拖著斬馬刀,右手拿槍,帶著兄弟們一窩蜂的就往樓上沖去,青蛇幫傷亡慘重,根本抵擋不住天門的攻擊,只能節節敗退,我們則是乘勝追擊。

 

畢天華躲在辦公室裡,下面的情況他心裡很清楚,照此發展下去,青蛇幫完蛋了,畢天華罵道,“媽的,商正虎這個王八蛋怎麼還沒來。”

 

 說著,他又掏出了手機給商正虎打電話問道,“虎哥,你們到了嗎?”

 

 商正虎卻是根本不接他的電話,畢天華一連打了兩次,商正虎都沒有接聽,氣得畢天華猛的一下子把手機砸得粉碎。

 

“商正虎,你他媽的敢玩我,老子和你沒完。”說著,畢天華打開辦公室的門,門口的兄弟們說道,“華哥,天門的人太多太厲害了,兄弟快頂不住了,我們是不是先撤退出去?”

 

 畢天華一巴掌煽了過去罵道,“撤?往哪裡撤?現在樓下都被堵死了,我們下 得去嗎?給我上,全部都給我上,殺光這群王八蛋,我不惜一切代價的殺!”

 

 畢天華剛說完,砰的一聲,前面的走廊盡頭,一個青蛇幫的成員被人一腳踹飛撞倒了牆上,直接頭破血流,眼見是活不成了。畢天華和他這群小弟都嚇尿了,趕緊掏出了槍,目不轉睛的盯著走廊盡頭。

 

但是卻沒有見到人走出來,畢天華皺了皺眉頭,對著旁邊的一個小弟打了個手勢,示意他走過去看看,這個小弟有些害怕,不過在畢天華那兇惡的眼神下,還是拿著槍,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

 

不遠的路程,對於這人來說就好像是沒有盡頭,他好不容易走到了走廊盡頭,猶豫了好一會兒,才猛的一下子衝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