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商正虎要去青蛇幫,不過卻被那個智囊給攔下了,他說道,“虎哥,陳陽太狡猾了,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中,他知道我們回痕跡去攻打騰龍幫的地盤,所以在路上埋下了陷阱,我們這會兒要是去青蛇會,說不定還有陷阱在等著我們。而且,現在也死傷了不少兄弟,不如先回去,從長計議吧。”

 

 商正虎左思右想後,無奈的選擇了打道回府。

 

其實,商正虎是活脫脫被我給嚇到了。我早就算到了商正虎會有這麼一招,天門和騰龍幫的人手不足,又要打青蛇幫,又要招架猛虎會,自然力不從心,這時候,就只能出奇制勝了。

 

商正虎雖然好戰,衝動,但他同時也很小心,否則他也不會第一天就僅僅只派一百號人過來試探了,而是直接傾巢而出打過來。

 

在半路上阻擋猛虎會的人其實並不多,至於商正虎他們聽到的聲音,只是提前錄下來的聲音而已,我吃透了商正虎的心裡,所以能夠嚇得住他。

 

這也是為什麼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只要你知道了對方是怎麼想的,怕什麼,就能很好的找出他的弱點來下手了。

 

以假亂真,無中生有,這也是奇正兵法的奇。

 

且說青蛇幫這邊 ,畢天華狼狽逃竄,被十三逼得只能一步步朝天樓上面跑,當我跟著到樓頂的時候,畢天華已經被十三打斷了雙手雙腳,像一灘爛泥一樣趴在地上。

 

十三正要下手弄死他,我趕緊叫了一聲,“住手!”十三停了下來,拳頭具體畢天華的腦袋只有兩寸的距離。畢天華顫抖著抬頭看見我說道,“鬼……鬼見愁!”

 

 我蹲下去說道,“你居然認識我?”

 

 畢天華說話都顯得有氣無力,說道,“壞了洪門在省城的佈局,我怎麼可能不認識你。我知道,你今天會殺了我,但不要緊,因為你也活不長了。”

 

 我呵呵的冷笑了一聲說,“你是想說,洪門會對付我是吧?只怕,現在的洪門沒時間來對付我,青幫也夠他忙活的了。”

 

 畢天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點了一支煙放在畢天華的嘴裡說道,“一路走好。”說完,我轉身離去,十三直接捏斷了畢天華的脖子,我走到樓梯口的時候說道,“十三,把畢天華的屍體帶下來,扔到青蛇幫成員的面前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