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乾掉了青蛇幫一百多號人,算是撿了一個大便宜,天門的兄弟熱血已經被點燃了,一個個就好像是磕了藥似的往青蛇幫的總部裡面衝進去,青蛇幫的人瞬間被砍翻了一大片。

 

我對十三說,“去殺了畢天華。”

 

 十三隻說了一聲是,一閃就到了前面,一伸手就奪過了一把片刀,砍人像是在砍菜似的。我問過十三,為什麼他不喜歡用武器,十三很裝逼的回答了一句,“這些人不值得我用武器。”

 

 不過這倒也是實話,十三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對付這些人倒也根本不用武器。這一次,十三一開始就奪了片刀,說明他對這一戰也是相當的鄭重,全力以赴應對著。

 

十三很快就衝到了前面,我也不甘落後,斬馬刀一揮,整個人也是衝了出去。

 

我們殺入青蛇幫總部的時候,畢天華還在房間裡抱著女人狠狠的做著運動,高朝勝那邊動手的時候,總部就立即收到了消息,但這些人沒敢去打擾畢天華。

 

畢天華雖然狡詐,但是這傢伙特別的好色,而且在做那種事的時候,最討厭被別人打擾,曾經有一次,畢天華正在和美女嘿咻,被手下的一個兄弟打擾到了,畢天華當場把這個傢伙活活打死,自打那以後,青蛇幫的人都不敢再畢天華啪啪啪的時候去打擾他,開玩笑,誰也不想被活活打死啊!

 

所以夜總會遭到攻擊,畢天華的手下立即就從總部派人去支援。我的人殺入了青蛇幫的總部,畢天華的幾個手下站在門外,猶豫不決。

 

“怎麼辦?敵人已經殺進來了,要不要去叫華哥啊!”有個手下說道。

 

“你去叫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華哥那脾氣,不管什麼重要的事,誰要是打擾了他,誰就要倒霉。” 另外一個人說道。

 

就在這些人猶豫不決的時候,畢天華穿著一條褲衩,滿頭大汗的走出來就好像是一隻憤怒的獅子一樣,陰狠的問道,“怎麼回事,外面怎麼這麼吵?誰他媽的活膩了?”

 

 這三個人嚇尿了,趕緊說道,“華哥,大事不妙啊,夜總會和總部同時遭到了攻擊,他們已經殺了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