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和十三完成任務回到了騰龍幫這邊 ,白景奇說,“陽哥,猛虎會是真的一點都不猛,明天能挑了他們三個堂口。”

 

 我擺了擺手說,“不用了,我已經召集好了兄弟,接下來,我們不打猛虎會了,而是打青蛇幫。”

 

 “打青蛇幫?這唱的是哪一出?”白景奇疑惑的問道。

 

我說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畢天華應該是洪門支持的人,洪門的司徒鋒胤四處佈局,誓要統一全國地下勢力,如果你是司徒鋒胤,商正虎和畢天華,你會選擇培養誰?”

 

 白景奇也是看過這二人資料的,白景奇說道,“畢天華倒是和曹望海有點相似,不顯山不露水的。這麼一說,我倒是明白了,陽哥你這玩的是一出聲東擊西啊。只不過,我們和青蛇幫打起來,難保商正虎不會趁火打劫來湊熱鬧啊,到時候我們可就腹背受敵了。”

 

 我胸有成竹的說,“這一點我早有安排,出發吧。”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直接上了車,這會兒已經是深更半夜了,大街上別說行人,連車子都看不到多少,我們的車隊是分散開來的,並沒有集中一起出動。

 

這一次,天門和騰龍幫可算是傾巢而出了,陣容頗為強大,天門加上騰龍幫的實力,真要是硬拼起來,都不見得會輸給猛虎會和青蛇幫其中一個,當然啊,他們兩者之間聯手的話,自然是另當別論了。

 

青蛇幫的總部中,畢天華享受著美女的按摩,這時候商正虎打來了電話,商正虎說道,“老畢,天門的事你知道吧?”

 

 畢天華故作驚訝的說道,“天門怎麼了?我不太清楚啊。”商正虎說道,“省城的天門已經到了慶城,打了我的兩個堂口,你要是再說不知道,可別怪我翻臉啊!”

 

 畢天華笑道,“虎哥別生氣嘛,我就開個玩笑而已,天門只是跳梁小丑,算不了什麼,他也就是暫時蹦躂得厲害一點,我們倆聯手,足以碾壓他了。”

 

 商正虎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你說吧,怎麼打?正好這一下,我們趁機把騰龍幫給滅了,說不定還可以進一步打到省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