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與猛虎會和青蛇幫的戰鬥中,明顯天門和騰龍幫都處於劣勢,正面交戰,我們處於劣勢,兵法有云,敵強我弱,這時候就只能以奇正兵法來取勝。

 

所謂奇正兵法,簡單的說,就是靈活多變,出奇制勝。以靜制動是奇,以逸待勞也是奇,有時候,不按照常理出牌,往往能夠取得不錯的效果。

 

我看過商正虎和畢天華的資料,這二人當中,商正虎是個火爆脾氣,易怒,好戰,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剛愎自用,而畢天華則是真的像一條毒蛇一樣,狡猾,小心謹慎,像一條埋伏在草叢中的毒蛇一般,隨時都可能會一口咬死路過的行人和獵物。

 

所以,這二人中,最讓我警惕的就是畢天華,至於商正虎,我倒是並沒有太過於在意。

 

一夜無話,第二天,我讓兄弟放心的玩,大家不要表現出緊張的樣子,商正虎他們這會兒肯定在努力摸清我的底細,試探虛實。一百多號人被我們的干掉了,這足以讓畢天華小心翼翼,不會輕舉妄動,而這又恰好能夠激怒商正虎。

 

我現在就是要讓他們摸不清楚虛實,一直到了晚上,我依然是沒有一點緊張的樣子,不管是天門還是騰龍幫的兄弟,都是在喝酒玩耍,表現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我在暗中已經佈置了不少的兄弟分佈開來,注意著他們的一舉一動。不僅如此,猛虎會不清楚我們的虛實,不敢輕易動手,我卻反其道而行,偏偏要去招惹猛虎會。

 

我把天門的兄弟召集起來,對白景奇說,“奇哥,今晚給你個任務。”

 

 白景奇說道,“啥任務?”

 

 “這裡是猛虎會距離我們最近的一個堂口,根據喋血的消息,這個堂口的人並不多,你今晚去把這裡拿下,只殺人,砸堂口,我們不要地盤,懂我的意思嗎?”我指著地圖上的一個地方說道。

 

白景奇略微思考了一下之後說,“我們這是主動出擊?但這個堂口沒多少人,殺了作用不大啊。”我笑道,“我自有安排,我讓十三帶著喋血去協助你,你要注意,這裡具體猛虎會另外的一個堂口並不遠,你要小心,速度一定要快,砸了堂口就立即撤退回來。”

 

白景奇點了點頭說,“那還不簡單嗎?我這就召集點兄弟過去。”

 

 我對十三說,“十三,殺人的時候不要客氣,全力配合奇哥。”十三點了點頭,他們便立即出發了,高朝勝也是不懂我的為什麼要這麼做,好奇的問道,“陳陽兄弟,你這到底是啥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