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景奇和十三都站在我的旁邊,另外還是有多名喋血的成員,我眼中閃爍著凶狠的光芒說道,“喋血成員,去釋放你們心中的殺意吧,讓我看看你們的戰鬥力吧!”

 

 十三一揮手,喋血成員入虎狼之師一樣直接衝了出去,我站在背後看著喋血成員們的戰鬥力,也忍不住驚嘆,果然不愧為是接受過訓練的,這一下子就展現出了超乎尋常的戰鬥力,十多個喋血的成員就宛如是虎入羊群一樣。

 

“我們也別站在這裡看戲了,動手吧。”

 

 我揮了揮手裡的斬馬刀,一個箭步就衝了出去,一刀砍在一個人的肩膀上,鮮血頓時就飛濺出來了。對於練武之人來說,貼身肉搏戰是最 激情,最給力,最爽的。

 

我猛的一下抽出了斬馬刀,一腳踹翻一個人,我出手毫不留情,一腳踢出去,基本上被我踢中的人就喪失了戰鬥力,爬都爬不起來。

 

“虎崽子,找死!”我身上殺氣騰騰,每一刀必然會有一個人倒下,喋血成員戰鬥力驚人,廝殺得異常激烈,這一戰,我並沒有讓騰龍幫的人來幫忙,這一戰不僅要給猛虎會一個下馬威,更是要告訴騰龍幫的人,我們並不是來走走過場,而是真刀真槍的幫他們打敵人,並且也是有這個實力幫他們打的。

 

白景奇和於洋都是驍勇善戰的,一個個殺得紅了眼,慘叫聲不斷響起,這一百多號人,在天門壓倒性的屠殺下,很快就沒剩下多少人了。

 

我抽空瞄了一眼十三,這傢伙更加的變態,那身手我都自嘆不如。我知道,十三肯定是沒有練過國術,練的就是殺人之術,他根本沒有用武器,就是赤手空拳,別人一刀砍下來,他一伸手抓住了對方的手腕,另一隻手一拳打在對方的胸口處。

 

十三的力氣還在我之上,一拳下去基本上是幾百斤的力道,並且,拳頭的力量都是集中在一點爆發的,試想一下,你的心窩被一個很大力氣的人用錘子猛的來一錘,下場會是怎麼樣?

 

我相信,很多人根本沉受不起這一拳,心臟就要直接停止跳動而導致猝死。那人被十三的一拳活生生的打死,我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一拳打死人的。

 

儘管,很多人都有這個能力,譬如張叔,離叔,甚至是趙叔,他們的實力自然還在十三之上。修羅叔叔就更不用提了,據說修羅叔叔的身手,連機槍都掃不中,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總之用手槍肯定是打不到。

 

十三的攻擊很簡單,就是拳頭,但是他每一拳的殺傷力太大了,基本上他一拳就能打死一個人,在人群中,完全就是如若無人之境,並且他的速度也很快,形同鬼魅一樣。十三現在幾乎是可以號稱天門第一高手。

 

以前天門第一高手是我,現在可得易主了。不過我沒有什麼不爽,會覺得很開心,手下的兄弟越是厲害,天門才能無堅不摧,無往而不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