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站在高朝勝的旁邊,這裡都是騰龍幫還剩下的核心成員,足足有二十多個。高朝勝說,“騰哥不幸受傷,如今需要養傷,無法帶領兄弟們繼續戰鬥和報仇雪恨,但是騰哥在之前已經交代過了,從今以後,幫主之位暫時由陳陽擔任。”

 

 高朝勝說完這句話,下面一片嘩然,就連我都是始料未及的,按照道理,高萬騰受傷,無力主持大局,於情於理都該是高朝勝來主持大局,接任幫主,他本來就是副幫主,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下面的兄弟立即有人反駁道,“勝哥,這不合規矩啊,你是副幫主,騰哥受傷,應該是你來主持大局才對,怎麼能讓一個外人擔任幫主?”

 

 “是啊。勝哥,你怎麼能行呢?這個結果,兄弟們都沒辦法接受啊!”

 

 我也在旁邊小聲說,“勝哥,你這個玩笑開得有點大了,我只是來幫你們的,絕對不能擔任這幫主之位。”

 

 高朝勝說道,“陳陽兄弟,這是騰哥的意思,而且我們也都相信你的能力啊。我這個人,衝鋒陷陣還行,你讓我做幫主,總攬大局,我肯定不行,我可不想讓騰龍幫毀在我的手裡。”

 

 高朝勝雙手虛壓說道,“大家都稍安勿躁。這是騰哥的意思,當時另外幾個兄弟也在,你們站出來,這是不是騰哥說的。”那四個人互相看了看,有些無奈的點頭說,“這的確是騰哥千叮嚀萬囑咐所言,只不過,兄弟們有些難以接受啊。”

 

 高朝勝說,“有什麼難以接受的?這一次,騰龍幫大敗,咱們死了這麼多兄弟,難道這仇不報了嗎?我自問,沒有那個能力帶領大家報仇雪恨。而陳陽兄弟,也許大家對他不了解,但上次和我一起去過省城的兄弟們應該很清楚他的為人和能力,現在,天門已經統一了陽城和省城,算得上是本省第一大幫,陳陽兄弟,聽說我們有難,連夜帶著兄弟趕來支援,仗義!如此重情重義又有能力的人,他 不做老大,誰還能做老大?”

 

 聽著高朝勝的話,我倒是有些汗顏了,我解釋道,“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上一次得騰龍幫的眾兄弟們幫忙,這一次,哪怕是面對青幫和洪門,我陳陽自然也不會皺一下眉頭。人活著,要的是什麼?快意恩仇!我們出來混,為的是什麼?就是我們不被別人欺負,出人頭地,過得自在!不過這幫主之位,我倒也的確不適合做,但我一定會帶領天門的兄弟,陪著大傢伙兒共渡難關,報仇雪恨。”

 

 高朝勝看著我,還想說什麼,我給了他一個眼神,阻止了他說下去,高朝勝只好無奈的說,“兄弟們,天門的兄弟遠道而來,大家一定不可怠慢了,以後大家就是並肩作戰的好兄弟,好好招待天門的兄弟。當然,大家也不可鬆懈,要加強戒備。”

 

 等大傢伙兒散了之後,高朝勝才問道,“陳陽,你為什麼不肯擔任幫主之位,難道是怕麻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