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晚上和令狐月的約會,我還是有些小激動和小期待的,我笑著說,“孤男寡女,同處一室,乾柴烈火,你就不怕出點啥事?”

 

令狐月柔媚的說,“你有那膽子嗎?”

 

 媽蛋,居然搞藐視,這件事不能忍,我坏笑著說,“晚上你等著瞧。”令狐月毫不服輸的 說,“等著就等著,你別到時候又慫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傍晚,我也準備出發去令狐月家了,我剛走出天門總部,這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我拿出來一看是楊曉帆打來的。

 

“帆哥,什麼事?”我一邊朝著停車場走去,一邊說道。

 

楊曉帆有些急促的說,“陽哥,騰龍幫的勝哥來了。”

 

 “哦?什麼時候到的?出事了?”從楊曉帆的語氣中,我就知道有些不妙了,楊曉帆說,“剛到,的確是出事了。騰龍幫大敗,現在地盤丟失了一大半,騰龍幫的騰哥受了重傷,現在躲起來了,勝哥風塵僕僕,一路上躲避著追殺好不容易才到了省城來求救,現在該怎麼辦?”

 

 這可不是小事,我略微沉吟了一下說道,“你先安頓一下勝哥,我馬上趕回來。”

 

慶城開戰的事我早就知道,一直以來我對騰龍幫還是挺有信心的,畢竟他們能一手建立騰龍幫,在慶城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這已經足以說明他們的實力是非常強橫的。

 

天門剛剛統一省城,需要一段時間來鞏固自身,所以我並沒有支援他們,我原本的計劃是等陽城之行結束後,就去慶城,卻沒想到,這麼快,騰龍幫就落敗了。騰龍幫曾經對我有恩,我自然不能忘恩負義,並且這種重要的事,自然是越快越好,不能拖延。

 

我立即打電話聯繫白景奇和於洋,讓他們跟我一起回省城去,至於令狐月那邊,我只好表示抱歉了。我先給方夢怡打了個電話說,“夢夢,省城有急事,我需要立即回去,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方夢怡說,“我想再陪陪我媽,過幾天我再回來吧。”我想想反正我也要去慶城,方夢怡願意留在陽城也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