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雖遠必誅!

 

要么不玩,要玩就得玩大點,之前那個警察局長倒是夠聰明,知道兩邊都惹不起,這個常局長不知死活,那就是他活該,我對他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常局長頭破血流,咬牙切齒的說,“陳陽,你好大的膽子,敢毆打警察!”

 

 我拍了拍常局長那胖乎乎的臉蛋緩緩說道,“常局長,我信不信,我只需要一句話,你這個局長就坐不了,我砸你一下,你應該感謝我吧,如果我不砸你,恐怕你這個局長的位子就保不住了。你要搞清楚,這裡是陽城,剛才拿一下,算是給你的懲罰。”

 

常局長也知道我在陽城算得上是一手遮天了,別說他,就算是總局長見到我,都要客客氣氣的,常局長也只好忍氣吞聲的說,“陳門主,這件事錯在我,你打得沒錯,我向你道歉。”

 

 我冷笑了一聲說,“對了,你和周法官關係很好?”常局長趕緊擺了擺手說, “沒有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陳門主,我這就派人送你回去。”

 

 “我怎麼聽說周翰是你的干兒子來著?有這回事兒吧。”

 

 常局長臉上一陣青一陣白,好半響才說,“陳門主,我真的不知道是你。要是我知道,給我一百個膽子也不敢抓你啊。”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黑的就一定怕白的,常局長是分區局長那又如何,只要我願意,他這個局長就坐不穩,在陽春,說我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這一點都不為過。

 

我也沒有打算繼續再為難他了,畢竟現在的為官之道,也就這樣了。這並不是我可以改變的,我站起身來說,“那我就走了,常局長,我希望以後再有這種事,你調查清楚了再做定奪。對了,你幫我轉告那個週法官,讓他捲鋪蓋捲滾出陽城去。”

 

 說完,我走出了局長辦公室,常局長擦了擦臉上的血跡,趕緊跟著我一起出來,要送我出去。我們剛出去,就碰到了大批警察上來,對常局長匯報說,“局長,剛才楊隊長他們審訊的犯人打傷楊隊長跑了,現在怎麼辦?”

 

 常局長罵道,“什麼犯人?你們什麼都沒搞清楚,就在這裡瞎嚷嚷,挨打了是他活該,趕緊都給我閃開。”我嘴角帶著一絲笑意,常局長直接把我送下了樓去,不少警察把我認出來了,不過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