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他們把我送到了東區分局,一到這裡,我就被警察給弄到了一間審訊室裡面,被人 給銬了起來,整個過程我也沒有反抗。

 

過了十多分鐘,審訊室的門打開了,從外面走進來三個人,週翰的手臂吊在胸前,腦袋也被繃帶包著,看上去有些慘,林茵茵在旁邊扶著她,另外一個則是穿著制服的警察。

 

週翰一看到我,一雙眼 睛中頓時射出了一股猙獰的仇恨之光,咬牙切齒的說道,“我草泥馬的,總算是逮著你了,你他媽的現在跑啊,我看你還往哪裡跑!”

 

 林茵茵則是用一種憐憫的眼神看著我,似乎有些於心不忍。我輕鬆的笑道,“幹什麼?你想在這裡打我不成?這裡可是警察局。”

 

 週翰大笑道,“警察局?你真他媽的天真。楊隊長,替我好好招呼他,千萬不要客氣。”旁邊那個警察,手裡拿著一根警棍,一臉陰狠的走了過來說道,“小子,你得罪誰不好,得罪周少爺,可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啊。”

 

 週翰說道,“你跟他廢話這麼多幹什麼,給我打,狠狠的打,先把他兩條腿給我打斷,媽的!”這時候,旁邊的林茵茵似乎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說道,“等一下。”

 

 週翰瞪著她說,“等什麼等?你又想幹什麼?”林茵茵看了我一眼說,“週翰,歐陽動手打你的確不對,但畢竟我們撞車在先,你隨便教訓兩下就算了,就算是給我個面子,怎麼樣?畢竟他曾經救過我一命。”

 

 週翰兇惡的說,“你給我滾開。他救過你,是你們倆之間的事,關我屁事。我警告你啊,你要是再廢話,別怪我翻臉。”

 

 林茵茵咬著嘴唇看著我,小聲的說,“歐陽,對不起,這一次,我救不了你,我早就跟你說了,不要跟他鬥,你就是不聽。你好自為之吧。”

 

 說完,林茵茵似乎不忍心看著我挨打的場面,扭頭就走出了審訊室,週翰不爽的說,“臭娘們儿,等老子好了乾死你,看你還多嘴不。楊隊長,別愣著啊,動手!”

 

 我的雙手雖然被銬住了,不過就這點事,我還能應付得過來。我說到,“你別忘了,你是個警察,而不是他的狗腿子,你敢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