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算是用屁股去想,也知道這些警察是林茵茵或者是周翰報警找來的人,陽城警察這麼多,並不是每個人都認識我。也許,很多人知道天門,知道天門的門主,也知道鬼見愁。

 

但直到鬼見愁叫陳陽的人很少,見過我的人,除了天門的兄弟,那就更是少之又少了。甚至,陽城這邊的天門兄弟,有很大一部分是不認識我的。

 

畢竟,有很多是新加入的,只聽我的名氣,但是沒見過真人。而我另外一個身份,天門集團董事長這個身份,知道的人就更少了,畢竟,我不會再媒體報導上面拋頭露面,天門集團這邊出面的一般是林鋒和令狐月。

 

其中一個中年警察說,“我們接到報警電話,有人說你撞車,蓄意傷人,現在跟我們去一趟警局把事情交代一下。”

 

 我也不想和這些小警察計較,畢竟他們依法辦事,這並沒有錯。我態度極為端正的說道,“警察同志,可不可以讓我和家人吃完飯再跟你們回去?”

 

 中年警察搖頭說,“這可不行,是你自己走,還是我們銬你?”

 

 方子豪是個急性子,站起身來說,“有沒有搞錯,你們來抓我妹夫,知道他是誰嗎?”

 

 “不管他是誰,犯了法就要抓。”中年警察不卑不亢的說道。方宏達站起來說道,“你們是哪個分局的?我和你們警察局的宋副局長是朋友,你們來抓我女婿,宋副局長知道嗎?再說了,你們知道我女婿的身份嗎?”

 

中年警察明顯愣了一下,他肯定也清楚,能住在別墅裡面的人,要么有錢,要么有勢,他們也不敢輕易得罪,我給了方宏達一個眼神,示意他不要暴露我的身份,然後說道,“方叔叔,就勞煩你給宋副局長打個電話說一下,給通融通融,我吃過飯就陪他們去警局。”

 

方宏達也是聰明人,見我這麼說,就知道我不想暴露身份,趕緊給宋副局長打電話說了兩句,只是說我是他女婿,然後讓那個警察聽電話,警察聽了電話後才說道,“抱歉,我們也只是依法辦事,多有打擾,那你們就先吃飯,我們在外面等著。”

 

 四個警察走了出去,方宏達問道,“這到底怎麼回事?”

 

 我輕鬆的笑著說,“剛才來的時候,車子被人給撞了一下,那傢伙讓我賠錢,我不賠,他就砸了我的車,我動手教訓了他一下,估計對方報警的。”

 

 方宏達說,“難怪我回來的時候看到外面兩輛砸壞的車,既然是他撞車,那這事兒就好辦了,我給宋副局長說一下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