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麼做,自然也是早就想好的,雖然方宏達很勢利,很可惡,不過好歹也是方夢怡的老爸,我的岳父,我自然不會真的要和他較真,打一巴掌,給一顆甜棗,我相信,方宏達會更加用心去把公司做好。

 

散會後,我對令狐月說,“跟我出去一下。”令狐月說,“工作時間呢,你讓我去哪裡?”

 

 我翻著白眼說,“開房,你去不去?”令狐月挑了挑眉說,“去啊,當然要去。只不過就怕你不敢。”

 

 我呵呵的冷笑了兩聲說,“我不敢,我有啥不敢的?有膽子就跟我去啊。”

 

 令狐月卻是一下子撲了過來,趴在我的身上,臉蛋貼著我,身上的香味一個勁兒的往我鼻子裡鑽,令狐月說道,“開什麼房啊,就在辦公室多好,你看,我現在可穿著制服呢,難道你不心動?”

 

 令狐月的嫵媚,我早就見識過。被她這麼一挑逗,我的小腹出開始出現一股熱流了,我定了定神說,“別鬧了,和我去祭拜一下你老爸。”

 

 令狐月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說,“膽小鬼,就知道你不敢。”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令狐月對我感情,只是我很多時候裝傻充愣罷了,有了方夢怡和蕭玉,我覺得已經足夠了,女人再多,桃花運也成桃花劫,再說了,還有一個女徒弟瞿文曉的事沒解決。

 

我和令狐月開車去了墓地,站在令狐坤的墳前,我鞠了一躬說道,“令狐叔叔,我來看你了。我沒有讓你失望,現在省城已經被天門統一,我相信如果你在天之靈,一定會看見,一定會為我喝彩的。”

 

 令狐月現在一個親人都沒有,想來倒也是挺寂寞孤單的,下山的路上,我對令狐月說,“月兒,公司裡面有中意的人嗎?”

 

 令狐月看著我說,“沒有。咋了,對我不放心?想讓我趕緊嫁出去?”

 

 我說道,“你想多了,我怎麼可能不信任你。你也知道,我向來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我答應過你爸爸,要照顧你,但你也知道,我現在很忙,這次回陽城來待幾天又要走,省城是統一了,但現在大局勢很不穩定,我根本抽不出時間照顧你,這不是希望你能夠找個伴侶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