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我也沒想過和周翰起什麼衝突,沒想到這傢伙倒是沒完沒了的,雖說狗咬我一口,我不至於咬回去,但我一定會殺了這條狗。

 

林茵茵尷尬的看著我說,“歐陽,對不起,我替他道歉好嗎?你車子多少錢,我們認賠。歐陽,你不知道周翰的身份,你惹不起他的,息事寧人吧,否則最後吃虧的是你。”

 

 看在林茵茵的面子上,我準備放下棒球棍,就不計較這個事兒了,反正人也打了,一輛車子的錢,我倒也不至於去計較。但林茵茵這話,卻是讓我聽得很不舒服。

 

我忍不住笑道,“你的意思是,我惹不起他,我就要忍氣吞聲?林老師,我當你是我老師,今天給足你的面子了,我也希望,你不要拉偏架,這件事誰對誰錯,你心裡應該很清楚的。”

 

 我對林茵茵有些失望了,最後一句話沒說出口,只是在心裡默默的說了一句,林茵茵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林茵茵了。果然,人都是會變的。

 

林茵茵說,“歐陽,我不是那個意思。我這也是為了你好,你惹不起週翰,鬧到最後是你吃虧啊。車子多少錢,我賠給你。”

 

 “呵呵,果然做了闊太太,說話的語氣都不一樣了啊。”我失望透頂的說道。

 

週翰從地上爬起來,飛揚跋扈的說,“我賠他麻痺的!敢砸老子的車,敢打老子,草泥馬的,你知道老子是誰嗎?你他媽的死定了,我告訴你! ”

 

 我忍不住皺起了眉頭,冷笑道,“週翰,你作死的心很強啊。行,你牛逼。”

 

 週翰句句話指著我的鼻子罵我老媽,我完全不能忍,試問,現在整個陽城,包括省城,誰敢這樣子在我面前放肆,說誇張點,我跺跺腳,整個省都要抖三下。

 

我說著,不顧林茵茵的阻擋,一棍子砸下去,保時捷前面的擋風玻璃瞬間被砸碎了,我的力氣可比周翰大多了,沒兩下子,週翰這兩保時捷已經徹底變形了,週翰在旁邊看著,只敢罵,但是卻不敢走上來阻擋,他知道自己打不過我。

 

我砸完後,扔掉了手裡的棒球棍淡淡的說,“行了,我這輛車的錢也不要你賠了,砸了一輛保時捷,我心裡舒坦了,不過你以後別讓我再看見你,否則看見一次,我就砸一次,看你有多少車給我砸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