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宏達說什麼也不相信,會是因為我的原因而導致了宏達集團被撤資,面臨破產。方夢怡的母親也說,“我也覺得不太可能,如果股份真的在他手裡,那他豈不是天門集團的老闆?他才多大年齡,和夢夢是同學,這應該是個巧合。”

 

方子豪卻說,“以我對歐陽的了解,他不是一個喜歡吹牛的人,既然昨天他這麼說了,我倒是覺得有可能,要不然,哪有可能這麼巧?不行,我得打電話給妹妹問一下。”

 

 方宏達說,“問什麼問!你還嫌不夠丟臉嗎?就歐陽那個臭小子,我閱人無數,他有幾斤幾兩,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方子豪悄悄走到了一邊,撥通了方夢怡的手機,當時我正在和方夢怡吃晚餐,方夢怡接了電話之後,方子豪便問了關於天門集團撤資的事。

 

這件事,我沒有告訴方夢怡,她自然也是不知道,方夢怡問我,“陳陽,天門集團對我爸的公司突然撤資,這是你做的?”

 

 我點了點頭說,“是的。 ”方夢怡把消息告訴了方子豪,方子豪立即告訴方宏達,方宏達聞言愣了一下之後說道,“這不可能。一定是這小子聽你們這麼一說,他立即順杆往上爬。我不相信,他一個毛都沒長齊的小孩子,怎麼可能左右天門集團的決定。”

 

 方子豪說道,“爸,你清醒一點好不好?這根本就不是巧合,你就是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不可能。現在事實擺在眼前,你還不相信,你昨晚的所作所為,歐陽明顯是要給你一個教訓。我問了妹妹,歐陽也說了,是他讓天門集團撤資的。”

 

 方宏達無力的坐在沙發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方夢怡的母親說,“既然如此,那你趕緊告訴你妹妹,讓他叫歐陽取消撤資的命令啊,否則我們家就完蛋了,我們難道去睡大街上。”

 

 方子豪聳了聳肩說,“昨晚爸這樣對人家,我怎麼好意思開口。我覺得吧,這件事還是要你們親自去找他,看來我們都低估了這個歐陽,他到底是什麼來歷,據我所知,以前就是書海中學的一個學生啊,這才一年多時間,怎麼可能會變化這麼大?”

 

方宏達沉默了好久才緩緩問道,“你妹妹在哪裡?打電話給她,我有話對她說。”方子豪又趕緊打了過來,不過這一次是方宏達對方夢怡說,“夢夢,你老是告訴我,你是不是知道那個臭……歐陽是天門集團的人? ”

 

 方夢怡說,“我不知道。”

 

 方宏達咬著牙齒緩緩說,“夢夢,昨晚是老爸不對,太衝動了。你能不能轉告他,高抬貴手?”方夢怡說,“爸,你現在知錯了?”

 

 方宏達嘆氣說,“夢夢啊,老爸這麼多年來也不容易,我也是為了你好,希望你嫁個家庭條件好的,你不能怪老爸啊。現在公司面臨破產,你作為方家的一份子,不能袖手旁觀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