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本以為,我說出來之後,方宏達會大吃一驚,沒想到他反而是大笑起來,我一聽到他的笑聲,就知道方宏達估計把我當成了瘋子,壓根就不相信。

 

方宏達大笑道,“小子,你腦袋被驢踢了?在我面前,你吹什麼牛?”

 

 我呵呵的冷笑起來,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除了冷笑,我能剩下的還是冷笑。方宏達掏出手機說道,“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就報警抓你。對了,回去記得吃藥,幻想症太厲害了。”

 

 我真是無言以對了,我點了點頭說,“好。那我就先走了。”

 

 我轉身要走,方夢怡卻拉著我不讓我走,方宏達冷喝道,“方夢怡,你今天要是有膽子走出這個門,你就永遠不要再回來。 ”

 

 方夢怡只是看著她老爸,淚眼婆娑的叫了一聲,“爸!”

 

 方宏達一身冷哼,方夢怡說,“爸,不管你怎麼樣,我都要跟著陳陽,我已經是她的人了!”

 

“什麼?!”方宏達一下子轉身過來,臉色鐵青,她母親也是氣得不行,方夢怡卻是一字一頓的說,“不管你們是不是同意,反正我都已經是陳陽的人,我這輩子認定他。”

 

 “你這個孽女,我怎麼會生出你這麼個孽女啊!你把我的臉都丟盡了,你給我滾,馬上給我滾出去!”方宏達指著門口,氣得暴跳如雷。

 

方子豪這時候也站出來指著我說到,“陳陽,你他媽的太禽獸了,我妹妹才多大年齡。”

 

方夢怡不給我說話的機會,拉著我的手臂就把我往外面拉,她母親在後面一個勁兒的叫著夢夢,方宏達則是怒吼道,“叫什麼叫,她要走就讓她走 ,我沒有這樣的女兒,我的臉都讓她給丟盡了!你們谁愿意跟著她滾的,都給我滾出去!你看看你教的好女兒!”

 

 我被方夢怡拉出了院子,她才蹲在旁邊哭了起來,我蹲下去摸著她 的腦袋說,“別哭了,夢夢。”

 

 “陳陽,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方夢怡轉頭過來抱著我哭泣著。

 

其實,對於方夢怡來說,她自然是喜歡能夠得到父母的祝福,這樣皆大歡喜。我輕輕拍著她的後背說,“夢夢,沒事的。我會處理好這件事,走,先跟我去酒店,夢夢,我向你保證,你爸媽一定會同意我們的事。”

 

 方夢怡這才止住了哭聲,和我一起走出了別墅區,上車後,方夢怡才忽然說道,“你怎麼忽然來找我了?我還以為,你不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