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方夢怡拉著我的手,跺了跺腳說,“爸,陳陽是我的男朋友,你好心來家裡作客,你怎麼能趕他走呢。”

 

 她 老爸一巴掌拍在茶几上,站起身來怒喝道,“你給我閉嘴!你說說,你一個女孩子,才多大年齡,就說自己有男朋友了,不嫌丟臉,我還覺得丟臉。我告訴你,你最好以後跟他劃清界限,否則以後你也不要回這個家!”

 

 她老爸看樣子的確很生氣,方夢怡眼圈一紅,眼睛裡面已經蒙上了一層水霧,看上去倒是令人憐惜。方夢怡的母親這時候走過來說,“上一次夢夢受傷,差點死掉,都是因為你,你還敢來這裡找夢夢?”

 

 我知道他們對我成見很大,也沒指望就一下子同意我和方夢怡之間的事,這事兒也急不來。我耐住性子說,“阿姨,上一次的事,我很抱歉。但我對夢夢的感情是真的,我保證,以後這樣的事絕對不會再發生,我會用我的一切去愛她,去保護她,不會讓她受到委屈,受到傷害。請你們相信我。”

 

 方子豪也吃過了飯坐了過來,不過這傢伙一言不發,好像和他沒關係一樣。

 

方夢怡的老爸冷喝道,“夠了!你就是用這種花言巧語來騙我女兒的吧,現在還想在我們面前用這些花言巧語來欺騙我們。你真以為我們是那麼好騙的?我跟你實話說了吧,你根本就配不上我的女兒。你說你一個窮學生,你憑什麼?我們是絕對不會同意你和我女兒在一起,別以為用一些花言巧語騙到了她,你就可以趁著這個機會往上爬,太傻太天真!”

 

 被方夢怡的老爸一頓羞辱,我整個人都有些哭笑不得了,我太傻太天真?媽蛋,我其實很想說一句,你知不知道,你有今時今日的財富和地位,靠的是我。

 

因為我固執的認為,愛情和金錢,地位,身份是沒有關係的。然而,也許在方夢怡的父母眼裡,女兒的幸福,女兒的愛情已經和金錢劃上了等號。

 

當然,我也承認這是一個普遍現象,我個人對於這種現象表示嗤之以鼻。這也是,我為什麼沒有選擇宰方夢怡的父母面前炫耀我今時今日的地位和身份,我相信,如果我說出來,他們絕對不會再多說什麼,但我覺得那 樣子的愛情,就已經和金錢劃等號了。

 

方夢怡帶著哭腔說,“爸,你說完了沒有?我是您的女兒,我有選擇自己幸福的權利,你為什麼就非得要阻擋呢?我愛陳陽,我願意跟著他,不管是富貴還是貧賤,我都願意。我希望得到的是你們的祝福和支持,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辱罵!”

 

 方夢怡的老爸聞言氣得不行,站起身來,揚手就要一巴掌給煽下來,我輕而易舉的抓住了他的手腕說道,“方叔叔,有話好好說,何至於動手呢?”

 

 他使勁甩了一下手,但卻沒有甩開,怒喝道,“你給我閉嘴,這是我的家事,你有什麼資格過問。你馬上給我放開,好大的膽子,撒野撒到我家裡來了,保姆,馬上打電話給我報警,把他抓起來!”

 

保姆在旁邊有些下不去手,方夢怡的母親勸說道,“夢夢,你就別和你爸擰了,爸媽這都是為了你好,你現在被愛情蒙蔽的眼睛,看不清楚,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一個窮小子,能給你什麼幸福?乖乖聽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