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倒也是有些哭笑不得,剛回陽城就遇到這麼蛋疼的一件事,也是醉了。

 

我有些不爽的說,“行,那你說,你要多少錢才肯放我進去?”

 

 那保安黑著臉說,“操,別以為你有點臭錢就了不起。我告訴你,這裡面住的全是有錢人,我見過的有錢人多了去了,你算個什麼玩意兒?我看你賊眉鼠眼的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想趁機混進去偷東西吧?趕緊給我滾,要不然,我報警把你抓起來。”

 

 我當時真想大罵一句,我去年買了個表!我他媽的雖然不是一表人才,帥得驚天動地,飛沙走石,但好歹也不至於賊眉鼠眼啊,你奶奶的,差點沒把我給氣尿。

 

就在我想要不要直接闖進去的時候,後面一輛車開了過來,保安直接推了我一把說,“滾開點,別擋著路了。”不過他推我一下,我卻是紋絲未動,讓他大吃了一驚。

 

我說道,“我真是去見我岳父的,你怎麼就是不信呢?”我正和保安說這話,忽然耳邊聽到有人驚呼的叫道,“歐陽?!你是歐陽嗎?”

 

 我轉頭看去,正是剛才開過來準備進去的那輛轎車上,一個長髮美女探出個腦袋驚訝的看著我。看到她,我也是大吃了一驚,這並不是我當初在書海中學的老師林茵茵嗎?

 

不過現在她可和以前不一樣了,更加的漂亮,坐在豪車裡面,貴氣逼人。

 

“茵茵……林老師,是你啊?”我衝著她微微一笑說道,本想叫茵茵姐的,但話到嘴邊又給改了口,心裡總有股很奇怪的感覺,有點酸,有點憋。林茵茵臉上的表情也微微有些不自然,直接打開車門下來說,“你怎麼在這裡?”

 

 那保安見林茵茵主動下車來和我說話,也是大吃了一驚,眼睛瞪得老大了,似乎不敢相信。

 

我聳了聳肩無奈的說,“本想去方夢怡家拜見她父母,保安不讓我進。”那個保安似乎認識林茵茵,趕緊解釋道,“林小姐,我看他賊眉鼠眼的,又不是裡面的住戶,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才沒有放他進去。既然是您的朋友,那自然是沒有問題了。”

 

 林茵茵不悅的說,“你說誰賊眉鼠眼?她是我弟弟。”那保安嚇得趕緊道歉,我倒也沒有計較。這時,車上下來一個長相頗為英俊,身材也挺高大的男子說,“茵茵,怎麼回事?”

 

林茵茵說,“他是我……是我以前的學生。去拜訪他女朋友的父母,保安不讓進。”聽著林茵茵說我是她學生,我也是只能在心裡冷笑一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