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門的基礎鞏固下來,暫時沒有什麼大事,接下來也就是穩中求勝,不斷往外擴張,省城是省會,陽城則是除了省城第二大城市,現在都盡數在天門的手中,天門統一全省的趨勢,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處理好這些之後,我開始考慮回一趟陽城去了,這麼久,一直沒有和方夢怡聯繫,心中原本的一點隔閡其實也早已經消弭,我對方夢怡的感情,從始至終也沒有絲毫的改變。

 

也許是太過於相愛,才讓我們彼此變得小心翼翼,也許是太在乎對方,才讓我們彼此會傷到對方。

 

臨走之前,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這一次要去見她的父母,不管如何,我定不會再放棄。

 

臨走的前一天晚上,我和蕭玉經歷了一場激烈的運動之後,蕭玉趴在我的身上,我撫摸著她 光滑的後背說道,“玉儿,我打算明天回一趟陽城去。”

 

 不管如何,我肯定也不會瞞著蕭玉,她有知情權。蕭玉頭也沒抬嗯了一聲,我拍了一下她的後背說,“怎麼了?不開心?”

 

 蕭玉這次抬起頭來說,“怎麼會呢,我知道你是回去找夢夢,其實你不提這事兒啊,我也準備提醒你。現在省城也穩定下來了,你是時候和夢夢好好談談了,我是真心的希望能夠和她做好姐妹。還有,你媽媽給我那個玉墜,我打算讓你轉交給她,那個玉墜應該是屬於她的。我不能搶。”

 

 我笑了起來,捏了捏蕭玉的鼻子說,“你個傻丫頭,那就是一個玉墜而已,我媽給了你,表示她認可你。你自己好好收著,夢夢也不會斤斤計較的人,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蕭玉搖頭說,“我就不回去了吧,我在旁邊,你們到時候也不好。我就在省城等你,希望你能夢夢給帶回來。”

 

 我緊緊的摟著蕭玉說,“我他媽的真是走狗屎運啊。得到了你和夢夢這麼好的女孩同時喜歡,還有一批出生入死的兄弟,就算是我明天橫屍街頭,那也完全值了。”

 

蕭玉趕緊捂著我的嘴巴,白了我一眼,嗔怒道,“瞎說啥呢。陳陽,我跟你說,你要是敢丟下我們先走了,我就死給你看。”

 

我哈哈大笑起來說,“我命硬著呢,要死早就死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開車返回陽城,和我同行的只有白景奇和於洋。白景奇是要回去看看她母親,準備接到省城來,而於洋也要回去看望自己的親人。

 

我們三人開車,一路走高速朝著陽城而去,從到省城來這幾個月時間,我一直都沒有回去,走在路上,我倒是有種別樣的心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