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暗聯盟,這個名稱我還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我估計應該是一個組織之類的,但從趙叔那凝重的表情之中,我也知道了這個黑暗聯盟絕對不是什麼簡單的貨色。

 

我媽淡定的說,“最近兩年,黑暗聯盟倒是越來越猖獗了,他們想要改天換地,也太天真了。”

 

 趙叔說,“我也很久沒有和黑暗聯盟的人打交道了,不過這些人應該算是黑暗聯盟中比較墊底的吧,否則我們怕是在劫難逃。”

 

 離叔這時候也從樓房上面走了下來,不過他卻受了傷,手臂上中槍,還好不致命。我說道,“離叔,我送你去醫院。”

 

 離叔擺了擺手說,“沒事,這點小傷是小問題。”趙叔豎起了大拇指說,“老離,這麼多年,你還是這麼猛這麼拼啊,佩服你。”

 

 的確,剛才要不是離叔衝到了上面殺了狙擊手,並且用狙擊槍拖延了一下時間,估計我們都等不到天門的兄弟來救援。

 

“又是黑暗聯盟的人吧?”離叔說道。張叔點了點頭說,“是啊。黑暗聯盟最近和神聖聯盟頻繁交手,我看用不了多久,就會爆發更大的戰鬥了。”

 

 我聽得一頭霧水,暗自把神聖聯盟和黑暗聯盟給記在心裡,更夠讓趙叔他們都談虎色變的組織,肯定非常不簡單。在我眼裡,鬼影就算是很厲害的組織了,現在看來,似乎鬼影也不算啥。

 

不過這個層面的東西,我現在還接觸不到,我也就沒有多問。

 

我媽說,“好了,這些事暫時就不要討論了,大家都沒有受傷是最好的。省城不能再待下去,我們馬上去機場坐飛機離開。”

 

我原本以為出了這檔子事,我媽會留下來一段時間,卻沒想到她如此急著就要離開了。

 

我媽轉過身來,抓著我的手說,“兒子,媽走了,你千萬千萬要小心。玉儿,好好照顧小陽。”

 

 “媽,您放心吧,我會的。”我媽滿意的點了點頭,我用力的擁抱了我媽一下,天門這邊,楊曉帆已經趕到了,我讓楊曉帆他們開車送我媽去機場,我則是留下來處理這些事情。

 

畢竟在西環路上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一起槍擊事件,現場死的人也不少,不處理一下,那自然是說不過去。我給尤警官打了個電話,他接到電話後,我便直接說,“西環路發生槍戰,你知道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