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槍戰在激烈的進行著,對方也是高手,槍法很準,尤其是兩個狙擊手佔領了製高點,更是給我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我心裡也是無比焦急,眼下路堵成了這個樣子,估計警察和天門的兄弟一時半會兒也來不了。

 

砰砰砰的槍聲不絕於耳,壓制得我不敢冒頭,還要隨時提防著狙擊手,凌芝阿姨頂著前面的人,也不知道她能堅持多久,對面路上還有幾個,躲在車子後面朝我們這邊開槍。

 

我回頭看了一眼車上,蕭玉陪著我的母親,我母親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的畏懼和害怕,倒是不愧為女中豪傑。

 

對方一步步的在逼近,我們身上的子彈有限,再這麼拖延下去就更加的危險。

 

離叔看著這一切,實在是忍不住了,不顧張叔的阻攔,一下子從車子後面跳了出去,砰的一聲,狙擊手的子彈幾乎是貼著離叔的身體飛過去,險之又險。

 

“老離!”張叔和趙叔同時驚呼了一聲,朝著狙擊手那個方向不斷開槍,離叔趁著這個時間快速的衝到了旁邊的輔道上,他的速度很快,我這還是第一次見到我爸全力出手,狙擊手居高臨下都愣是沒有打中他。

 

我也為離叔捏了一把汗,很害怕他出事,這時候,子彈打在我的旁邊,我條件反射的縮了縮脖子,趕緊開槍還擊,對方已經不斷接近過來。

 

我正開著槍,凌芝阿姨那邊似乎沒有子彈了,我大叫了一聲,“凌芝阿姨,接著。”我隨手扔了一個彈夾過去,張叔看著凌芝阿姨一個人在這邊,心裡更是著急得要命,不過他依然顧全著大局,並沒有這麼快衝過來。

 

不一會兒,離叔已經衝到了旁邊的那棟樓房下面,一個閃身,人就不見了,我暗自祈禱,離叔,你千萬要小心,別出事了啊!

 

對方一步步的不斷用火力壓制著逼近過來,我媽乘坐的那輛車上不知道挨了多少子彈,看樣子也是頂不住多久了,如果車子被打破,我媽和蕭玉立即就要被打成馬蜂窩。

 

“我草泥馬的,王八蛋們!”

 

 我氣得一下子站了起來,開槍打中了兩個,一顆子彈從我的臉頰飛過去,瞬間劃出一條紅色的痕跡,嚇得我趕緊躲了下去。

 

車上,我媽看著已經滿目瘡痍的車子,果斷拉住蕭玉的手說,“玉儿,跟媽下車去,這車頂不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