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離叔這句話透露出來的信息量挺大的,似乎再告訴我,我現在只不過是井底之蛙而已,外面的世界更加廣闊,走出了這個城市還有另一個城市,走出一個省,還有另一個省,走出了一個國家,世界上還有其他的國家。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離叔,我定然會一步一個腳印的緩緩走下去,不會辜負你曾經對我教導。我這只井底之蛙,也總會有跳出水井,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的時候。”

 

 我從離叔的房間離開,我媽這下子倒是沒有再拉著我和她睡一個房間,而是拉著蕭玉陪她,弄得我只好自己一個人睡覺。

 

我媽在省城的這幾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快樂的日子。白天,我和蕭玉陪著她去逛街,吃東西,看電影,其樂融融,有時候我甚至都在想,以後哪一天等我厭倦了這种血腥的爭鬥,回歸平凡,我希望,能夠和我最心愛的人,帶著我爸媽,最好還有兩孩子,手牽著手,逛街,看電影,也許,那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追求吧。

 

好景不長,三天時間匆匆而過,我媽要離開了,臨走的時候,我媽萬分不捨,哭得跟淚人兒似的。我也知道,我媽必須要離開的,她留在這裡,對我沒有好處,這一點,我很理解我老爸的安排。

 

我和蕭玉送他們去機場,趙叔也走了,帶著陳伯一起離開的,我媽和我,以及蕭玉凌芝阿姨同坐一輛車在前面,趙叔,張叔他們的車子則是在後面。

 

我媽拉著我的手說,“孩子,媽走了之後,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太拼命,你要給我記住,任何時候,你的命才是最重要的。”

 

 我點頭說,“媽,你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

 

 我們在車上聊著天,我媽是萬分不捨,淚眼婆娑,剛要上機場高速的時候,前方忽然橫衝過來一輛車,從輔道沖了出來,速度很快,我們幾乎是沒有來得及反應,就撞到了我們的車上,我們今天出去開的是一輛改裝過的吉普車,被這兩貨車一撞,只是斜著撞到了旁邊的的欄杆上,並沒有翻車。

 

我趕緊抱住住我的媽,那輛大貨車退開後,似乎還想來繼續撞,我瞬間明白,這可不是什麼意外,而是蓄意的。凌芝阿姨冷喝道,“小陽,保護好你媽媽。”

 

 說著,她把車門打開,直接跳了下去,對準了大貨車就掏出了槍,這大白天的,又是在環路上,膽敢開槍,我不得不說凌芝阿姨的膽子的確很大,換做我,也不敢這麼明目張膽的用槍啊。

 

就在我們車子被撞的時候,在後面的那輛車,也是被後面衝上來的一輛車子狠狠撞了一下,凌芝阿姨一開槍,貨車裡的人也紛紛開槍了,這些人都戴著頭罩,根本看不清楚長相,凌芝阿姨畢竟只有一個人,槍法再好也頂不住對方這麼多人開槍,只能閃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