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我返回不夜城去接蕭玉,我還沒有告訴蕭玉我媽來了的消息,蕭玉現在不夜城裡面也在負責不夜城的生意,整天挺忙碌的。

 

我早上回去的時候,蕭玉已經起床在鍛煉身體了,蕭玉有個很好的習慣,每天早上都會起床跑步,晚上也會跑步,我還教過她幾招防身的本事,蕭玉也是練得有模有樣的。

 

我走到了健身房,蕭玉穿著運動裝正在跑步機上面跑步,我走到了一旁看著蕭玉,她也沒有理會我,直到時間跑夠之後,她才慢慢停下來,一步步緩緩在跑步機上走著對我說,“老公,你可算回來了。昨晚又去哪泡妞了?”

 

 我知道蕭玉是在開玩笑,我笑著說,“玉儿,我媽來了,她想見見你。”

 

 “啥?阿姨來了?在哪裡?完了完了,你怎麼不早點說,我這個樣子怎麼去見她啊。”蕭玉急得趕緊從跑步機上面下來,看她那著急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說,“你放心,我媽沒到這裡來,她住在酒店,只是想讓你過去,她想看看你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兒。”

 

 蕭玉鬆了一口氣說, “早說嘛,你嚇死我了。不過,陳陽,你真的決定讓我去見你媽媽麼?你確定要娶我?”

 

 我笑道,“當然要娶你啊,我不娶 你還能娶誰?”

 

 “方夢怡呢?她怎麼辦?”蕭玉問道。

 

我一下子就有些說不出話來了,這段時間,我刻意的不去想方夢怡,但並不代表我心裡就不愛她,蕭玉提起這個事來,我自然有些尷尬。

 

我皺了皺眉頭說,“你管她做什麼,難道我就娶你一個人不好嗎?”蕭玉說,“誰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只屬於自己一個人,我也是很自私的啊。只不過,我心裡很清楚,你是喜歡方夢怡的,我是你們之間的後來者。我也知道,你不可能會只屬於誰,所以啊,從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沒有為這件事而讓自己煩惱。”

 

 我攬住了蕭玉的肩膀說,“那你就別瞎想了,趕緊去洗個澡,換身衣服,陪我見我媽去。”

 

 蕭玉點了點頭,趕緊回房間去洗澡,我在外面等著蕭玉,蕭玉倒也不是那種磨磨唧唧的女人,半小時不到,她就從房間裡出來,換了一條波西米亞風格的沙灘長裙,看上去青春,時尚,陽光,充滿了活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