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十三的口中,我又聽到了一個新的名字,喋血。我疑惑的問道,“喋血是什麼?”

 

 十三說,“喋血是一個新的組織,現在共有十三名成名,我的存在就是殺人的工具。所以,你可以讓我替你去殺任何人。”

 

 我皺起了眉頭,喋血居然只有十三個人,這編號第十三的,居然如此厲害,可想而知前面的人更多麼厲害。我知道,也許喋血這個組織,就是我爸給我提供的資源。

 

我點了點頭說,“很好。不過我暫時不需要你幫我殺人,而是要幫我訓練一批人出來。”

 

 “可以。”十三這種干淨利落的說話方式,我已經習慣了,倒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的。現在省城統一了,也是時候該打造一支強大的隊伍出來了,既然有十三這個喋血成員在,我倒也可以省心不少,我不求這只隊伍能夠達到喋血那種程度,但只要能夠表現出超強的作戰能力就足夠了。

 

我說,“那你現在跟我去個地方,挑選你覺得可以訓練的人帶到這裡來訓練。”

 

 我帶著十三一起離開了天下酒店,回到不夜城,叫楊曉帆召集了不少的天門兄弟,讓十三挑選,好幾百的兄弟,十三隻挑出了三十個人。

 

這三十個人直接就被帶到了天下酒店下面去了,而我則是早早的去了機場等著我媽和養父的到來,我整個人都是激動和亢奮的,等了兩個多小時,已經到了晚上十點過,我的手機才響了。

 

我一看是個陌生的號碼,接起來之後,從電話中傳來了我養父那熟悉的聲音說,“小陽,你在哪裡?”

 

 我一聽到這個聲音,激動的叫了聲爸,雖然毆離不是我的親生父親,但畢竟是養了我十多年的恩情。我養父說,“叫我離叔吧,我們在4號出口,你在機場嗎?”

 

 我趕緊從車上下去說,“我馬上就到了,您等會兒。”我掛了電話,以最快的速度往4號出口而去,遠遠的就已經看到了四號出口外面站著四個人,兩女兩男。

 

他們都戴著墨鏡,但我一下子就認出了我養父毆離,直接飛奔過去,走進了些我才看清楚,另外的一男一女其中一個是張叔,一個是凌芝阿姨,至於另外一個美婦人,不用說我也知道,肯定就是我的母親段晨薇了。

 

“張叔,凌芝阿姨,爸……離叔。”我還是有些沒習慣叫叔,張叔看到我,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子,一年不見,長結實了啊。”

 

 雖然我猜到了離叔旁邊那個是我母親,但我卻不敢叫出口,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凌芝阿姨拉著我的手說,“又長高,長帥了。知道她是誰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