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完趙叔所說,我倒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吃驚,畢竟對於趙叔來說,他的確為天下會付出了不少,甚至是犧牲了對趙思雪的關心,幾乎是把最寶貴的時間奉獻給了天下會,如今他能夠卸下擔子,我也是替他開心的。

 

畢竟我是天下會的太子爺,這個擔子本來就應該我擔起來。

 

我點了點頭說,“趙叔,這些年,幸苦你了。求受我一拜。”我直接跪在了趙叔的面前,趙叔趕緊說,“起來吧,我和南哥之間的交情,根本不需要這樣。我現在輕鬆了,以後的路,你要自己好好走。”

 

 無論如何,趙叔也受得起我這一拜,我被趙叔扶起來之後說道,“你現在可以多抽點時間去陪陪思雪了,她一個人在美國倒也無聊。”

 

 趙叔拍著我的肩膀說,“你小子啊,我有時候真不明白,思雪到底哪裡不討你喜歡?你愣是不願意接受她。”趙叔這麼一說,倒是弄得我挺尷尬的,我臉蛋一紅,撓了撓頭說,“趙叔……我……”

 

 趙叔擺了擺手說,“我開個玩笑而已,兒女自有兒女福,勉強不得。你和思雪走不到一起,這說明你們沒有這個緣分,終於你爸爸那邊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會給他說清楚的。”

 

 我感激的說,“趙叔,謝謝你的理解。我也知道思雪是個好女孩,能娶到她是我的福氣,正因為如此我才不能接受她,你也知道我身邊現在的女人已經有兩個,儘管也許思雪不介意,但我不願意她受委屈,她完全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可以全心全意愛她的人。”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也許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趙叔擺了擺手說,“這件事就不用說了,對了,你爸好像有話要給你說,我給你們連接一下視頻。”

 

 其實,說到我爸爸,我還是挺激動的,因為當初我爸爸說過,只要我統一了省城的地下勢力,就可以讓我和母親見一面,我當然很開心。

 

過了一會兒,,視頻接通了,我爸的身影出現。我叫了一聲老爸,他點了點頭說,“幹得漂亮,比我預期的時間還早了一點,該說的你趙叔應該都和你說了吧,以後的路還很遠很長,你要自己慢慢走好。”

 

 我說,“爸,我現在和你見我媽了嗎?對了,還有我的養父。”

 

 我爸笑著說,“他們現在應該在來省城的路上吧,到了會聯繫你的。兒子,雖然你現在統一了省城,但不能驕傲,也不能安於現狀。”

 

 我鄭重的點頭說,“我不會放棄努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