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了一晚上的洗牌,省城對變天了,萬海幫的成員,死得的死,逃的逃,剩下的也都投降到了天門,整個省城,終於是天門一家獨大,沒有任何幫會再有資格和我競爭,天門的時代來臨。

 

這一晚對於天門來說是忙碌的,我們忙著整合地盤,我幾乎是一夜沒睡,一直到了第二天早上,整個省城的地下勢力也盡數在我的控制之下。

 

儘管疲倦,但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卻是很激動,充滿了乾勁兒,畢竟這一份榮耀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而是屬於整個天門的。

 

我對白景奇等忙碌了一晚上的兄弟們說,“大家都去休息吧,接下來會有一段時間的整合期,我們不許要把省城打造成固若金湯,大家休息一下,養足精神。”

 

 “陽哥,我們不累。還是你先去休息吧。”楊曉帆有些激動的說道。

 

我拍了拍眾人的肩膀,我們幾個坐在一起抽煙,楊曉帆說,“一年前,差不多是一年前吧。”我點了點頭,楊曉帆繼續說,“一年前我和陽哥在省城相遇,那還是因為一次誤會,我和陽哥一見如故,原本計劃著要在省城大干一番事業,後來經歷了很多變故,我幾乎放棄,幸好陽哥一路堅持下來了,這一切,恍若是在昨天,我真有種做夢的感覺。”

 

 白景奇大笑起來說,“何止是你感覺在做夢,就連我們,也都感覺在夢中。我們和陽哥認識的時候,大家還只是高中生,那會兒只想著在書海中學稱王稱霸,卻沒想到一步步稱霸書海,稱霸陽城。”

 

 眼前的這些兄弟,又書海中學跟我一起混的,也有後來認識的,更有半路加入的,不管如何,大家都有幸見識到了今天的輝煌,這就是值得紀念的,值得銘記的。

 

我和兄弟們正聊著天,秦峰打來了電話,他的語氣有些不善的說,“陳陽,你到警察局來一趟。”

 

 我臉色有些尷尬,這一次我利用了秦峰,難道被他發現了?不管如何,這都是要去面對的,大不了把光盤拿出來,我相信秦峰也不會對我怎麼樣的。

 

我跟兄弟們打了個招呼之後便離開了,我自己開車去了警察局總部,警察局總部位於市中心,距離天下大酒店也是不遠,我把車子挺好後,下來迎接我的居然是尤警官。

 

尤警官和我關係不錯,尤警官把我帶到了一個辦公室,我推開門進去,秦峰一個人坐在裡面,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傷好了。

 

“秦上校,什麼時候出院的?”我笑道。

 

秦峰轉頭看著我,示意我坐下,我坐下之後,秦峰說,“陳陽,現在的省城地下勢力可就都歸你管了,怎麼樣,開心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