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久之前,曹望海就對我說過這句話,讓我把命留在萬海幫的總部,結果我九死一生,犧牲了那麼多的兄弟,總算是逃過一劫,今天,我把這句話還給曹望海,也可以說,我等這一天等了很久了。

 

我的心事激動了,血液是沸騰的,恨不得立即飛出去,一槍幹掉曹望海。哦,不,我不能一槍幹掉他,那樣真的是太便宜曹望海了,太對不起我那些死去的兄弟,我要把曹望海折磨而死!

 

我扣動了扳機,子彈不斷的打在曹望海的車上,曹望海他們也在回頭開槍還擊,這條路上,再一次展開了死亡大追殺!前不久,也是在這條路上,曹望海帶著人對我進行大追殺,現在我們的身份進行了對換。

 

而這一次,曹望海一定會死,天王老子,神仙下凡也救不了他!

 

我瞄準了他們的車子的輪胎打,但是明顯開車的人很有經驗,車子擺來擺去,根本打不中。曹望海不斷開槍還擊,居然一槍打中了開車的兄弟,一槍斃命,我趕緊用手去掌握住方向盤,車子這才沒有從路牙子上沖出去。

 

而另外兩輛車的車輪胎被打中了,都停在了路邊。曹望海的車子一下子就跑出去很遠了。

 

我氣得不行,眼看都要追上了,去沒想到會這樣。

 

這時候,蕭玉突然說,“老公,我來開車,你專心對付他們!”

 

 我說,“不行,太危險了。”的確是太危險了,坐在前面開車,很容易被子彈打中的。蕭玉卻是不顧我的反駁,伸手去把這名兄弟的屍體用力拉到了後面來,她鑽了過去。

 

“你們幾個,上車來!”我對著另外一輛車的人吼道,那邊立即上來了三個人,我把死去的兄弟的屍體放在路邊。

 

“老公,相信我!”蕭玉猛然提速,這個時候,我也只能盡量的開槍擊殺曹望海那邊的人了。不過有一點值得稱道的是,蕭玉開車的技術的確不錯,畢竟她以前是開跑車的,在臥龍山那種很多急彎的盤山公路上,蕭玉都游刃有餘,在這種大路上面,蕭玉的車技表現得非常棒,很快就再次追上了曹望海的車。

 

曹望海看著我們的車子追了上來,氣得不行。“媽的,陳陽這個小雜種,又追上來了。加速,加速!不能讓他追上。”

 

 開車的人壓力也是好大,車速已經足夠快了,這可是晚上,車速太快,他根本都看不清楚路了,蕭玉一直在提速,我都擔心他會不會看不清楚路,至少,我是沒有這個本事把車子開這麼快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