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尤警官帶著警察進入萬海幫總部的時候,我的眼線液跟著混了進去,所以對於萬海幫總部裡面的情況,我基本上是了若指掌。

 

聽到了兄弟們匯報,我忍不住笑了起來說,“曹望海要是和警察們動上了手就最好了,這樣我就更加省心了。”

 

 白景奇在旁邊說道,“曹望海可不傻,和警察動手了,那就是等於把自己往死路上逼了。”

 

 我擺手說道,“這可不一定,估計曹望海現在也知道自己快要完蛋了。咱們等著看好戲,隨機應變吧。不過秦峰也夠狠的,直接扣了一頂叛國罪的大帽子上去,這帽子扣上去,曹望海是死定了啊!看來這國安部,是真不能得罪。”

 

 從曹望海這件事上,也是給我敲了一個警鐘,國安部得罪不起,隨便弄個罪名就能讓你萬劫不復。如果僅僅是被警察抓了,還有可能講點情面,國安部鐵了心要弄死誰,那真的往死裡整。

 

軍隊出動,管你再牛逼的黑幫,都要被碾壓成粉末。

 

且說萬海幫總部那邊,警察和萬海幫的成員陷入了僵持當中,尤警官冷喝道,“曹望海,我們現在只是懷疑你叛國,但你如果反抗,那就是坐實了叛國罪,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

 

 曹望海其實這個時候也是無比的糾結,心裡猶豫不決。趙志明在旁邊說道,“幫主,現在怎麼辦?難道真的要和警察幹嗎?”

 

 曹望海說,“這些全部都是魏局長的人,我們要是被抓進去,想要被放出來,那就困難了。我懷疑,這一切都是鬼見愁在搞鬼,說不定他已經買通了魏局長這個老傢伙,上一次,天門的人被放了出來,我們的人至今還沒扣押著,我們真要是被抓了,就死定了。況且,現在萬海幫大勢已去,只能拼了,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留下兄弟在這裡拖住這些警察,我們想辦法離開。”

 

 趙志明說,“幫主,我們都聽你的,媽的,和這幫警察拼了,大不了離開省城,我們還可以重新來過。”

 

 曹望海說,“警官,好吧,我跟你走,不過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我要交代一點事,交代完我就走。”

 

 尤警官說,“不行,曹望海,你不要企圖逃走,我們的人已經把這裡包圍了。反抗就等於死,你還是乖乖的跟著我們走吧。”

 

 曹望海小聲對趙志明說,“讓兄弟們擋住,我上樓去收拾東西,然後再逃!”

 

 曹望海剛要轉身,忽然間砰的一聲槍響,一名警察中槍倒地,尤警官大怒,“曹望海拘捕襲警,格殺勿論!”

 

 這一聲槍響,直接是讓雙方開始了火拼,警察們紛紛開槍,萬海幫的人沒有反應過來,一下子就被警察打中了,曹望海趕緊躲到了一旁罵道,“我草泥馬,誰他媽開的槍?”

 

 開槍的是天門的兄弟,眼線把消息匯報給我,我當即下命令,讓他開槍打死一個警察,這樣就相當於直接點燃了導火線,引發他們之間的戰鬥。

 

槍聲在萬海幫的總部響了起來,而這個時候,我已經接近了萬海幫的總部,看見外面到處都閃爍著警報,我讓大家靠邊停車,先靜觀其變。

 

趙志明開了幾槍之後,也退了回來說,“幫主,警察太多了,現在怎麼辦?”

 

 曹望海這個時候也只能破罐破摔了,有些心灰意冷的說,“這下是真的完了。什麼都沒有了,媽的,給我殺,殺光這群王八蛋警察,你帶著幾個兄弟跟著我,先逃出去再說,我們還可以去投奔洪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