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門中這邊早已經磨刀霍霍,就等著我一聲令下,絕對會把萬海幫的人殺個片甲不留。

 

而曹望海估計這會兒還在想辦法怎麼安全的把我們送出去,卻不知道,今晚就是萬海幫的死期了。

 

我坐在辦公室,下面的兄弟不斷傳回來消息,楊曉帆就守著手機,一有消息,兄弟們就會傳回來短信,而岳凌聯繫曹望海的手機,直接關機了,估計曹望海這個時候已經開始著急了。

 

到了晚上十點左右,楊曉帆忽然激動的說,“陽哥,警察行動了,總局那邊派出了不少的警車,分別去了東城區,北城區和西城區。”

 

 “好!就等這個時候,我估計警察只會把他們重要的人抓起來,剩下的就得交給我們了。”岳凌說道。

 

我擺了擺手說,“只要抓掉了萬海幫這些重要的人,整個萬海幫就是被拔了牙的老虎,毫無殺傷力,一盤散沙而已,何足掛齒!”

 

 過了一會兒,楊曉帆又說,“東城區那邊的警察已經到了東城明珠了,西城區也到了他們的堂口,北城區的警察最多,萬海幫所有的堂口都有警察趕過去,總部那邊,好像是尤警官親自帶隊抓人。”

 

 尤警官基本上是我的人了,他親自出手抓人,估計這一次曹望海是無所遁形了。

 

我感覺時機差不多了,警察抓人,我們也該動手了。我站起身來說,“兄弟們,出發!”

 

 我們一起走出辦公室,在不夜城的地下停車場裡面,黑壓壓的全是天門的兄弟,另外的一批兄弟則是在南城酒店那邊聚集著,這一次,天門算是傾巢而出了。

 

我站在最前面說,“兄弟們,你們有的是從陽城而來,還沒有參加過省城的戰鬥,有的則是剛加入天門的,但不要緊,我們今晚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以前犧牲的天門兄弟們報仇雪恨。現在,請拿起你們手中的刀,跟著我一起,把刀插入敵人的胸膛,報仇!雪恨!”

 

 “吼!報仇雪恨!”兄弟們同時舉起了手中的片刀,齊聲高喝,場面令人振奮,令人熱血沸騰。

 

“出發!”我大手一揮,黑壓壓的人頭分分上車,我剛要上車,蕭玉卻在我背後叫我,我轉過頭去說,“玉儿,你怎麼來了?”

 

 蕭玉說,“陳陽,帶著我一起去吧。我喜歡看著你在戰場上殺敵的英姿,更喜歡和你一起在戰場上共生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