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岳凌站起身來猶豫了一會兒之後說道,“曹幫主,對於我們的誠意,你不用懷疑,我可以先給你看個東西。”

 

 說罷,岳凌從身上拿出一個手雷放在桌子上,曹望海一看到手雷,眼睛都亮了,趕緊伸手就拿了過去,激動的說,“手雷!太好了,鈴本君,除了手雷,還有其他的軍火嗎?”

 

 這顆手雷,是我給岳凌的,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為了套到曹望海這匹老奸巨猾的狼,我也是下足了本錢的。

 

岳凌冷笑道,“只要你敢要,衝了坦克和大砲,其他的軍火都可以,就怕你不敢收!”曹望海說,“絕對敢收。鈴本君,我相信,這會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那麼接下來,再談談具體的合作如何?”

 

 岳凌坐下來之後說,“我們可以給你提供軍火,毒品,所有的價格均是按照七折優惠,這些東西,你在國內有錢都是弄不到的。軍火你可以自己用,至於毒品,你除了自己賣,還可以賣給別人,做莊家。整個西南三省的蛋疼是非常大的。你也知道,現在金三角幾乎不會再提供毒品了,毒品很難搞,我們給你的毒品,純度很高,保證高於市面上其他的貨,曹幫主,你和我們合作,就等著發財吧。”

 

 在岳凌這一番美好的描述之下,曹望海自然是心動得不行,即便是如此,但曹望海也不笨,不動聲色的說,“如此優厚的條件之下,不知道,需要我做什麼呢?”

 

 岳凌說,“你也知道,現在你們的政府和我們關係緊張,我們所有的生意在大陸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以後,在省城,甚至是其他地方,我們的生意希望能夠得到曹幫主的照顧,也就是說,要給我們開方便之門,僅此而已。”

 

 曹望海似乎有些不相信的說,“僅此而已?鈴本君,大家都不是笨蛋,你們到底有什麼目的,就請直說。”

 

 岳凌繼續說道,“既然曹幫主快人快語,那我也不瞞著了。我們還需要曹幫主提供一些隱密的產所,方便我們活動而不被外人發現,曹幫主放心,其實對我們山口組來說,打開西南三省的軍火市場和毒品市場就足夠了。”

 

 曹望海說道,“這個絕對沒有問題。鈴本君大可以放心。”

 

 岳凌說,“我們現在需要離開省城回去一趟,我會把這邊的情況匯報給若頭,但是現在省城戒嚴,我需要你你安排我們安全離開。”

 

 曹望海皺了皺眉頭說,“我聽到消息,好像是最近要抓什麼重大通緝犯,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戒嚴,不管是水路,還是航空,火車,汽車都被警方控制起來了,想要離開的可能性很小。”

 

 岳凌冷聲道,“如果曹幫主連這點事都辦不到,那麼我們的合作可能就要在斟酌一下了,我們山口組是不會和沒有能力的人合作的。”

 

 曹望海趕緊說,“鈴本君,你稍安勿躁,我只是說可能性很小,很難辦,但並沒有說就一定不行。你放心,三天之內,我一定會安排你安全離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