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開著車轉悠著,並沒有回到不夜城去,現在曹望海也不會對天門動手,我在不在不夜城都是一樣的,一路上,掛斷了電話之後,那輛一直跟踪著外面的車子果然沒有再跟踪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大意,依然是繼續在大街上轉悠著,最後直接開車去了西城區的郊區外面,就在車上一直沒有下車。

 

岳凌說,“陽哥,曹望海已經上鉤了,確定了明天見面的地點之後,得趕緊把這個消息透露給國安部那邊,到時候抓曹望海一個現行。”

 

 我卻是擺了擺手說,“曹望海和東瀛人合作的這個消息不能由我們的嘴傳出去,否則那樣就顯得太假了,國安部的人不是傻逼。況且,真要是抓現行,我們不就露餡兒了嗎?這件事還得小心謹慎的按照計劃來,不能操之過急 ,現在曹望海好不容易上鉤了,我們尤其是不能心浮氣躁。”

 

 白景奇說,“陽哥說得有道理,我們現在還是要步步為營。等曹望海確定了見面的地方再說。紙包不住火,曹望海和東瀛人見面的消息,我們到時候只要悄悄在外面吹吹風,引起了國安部和魏局長那邊的注意就行了。”

 

 萬海幫總部之後,曹望海坐在辦公室,趙志明和另外幾個剛提拔起來的心腹也在旁邊,趙志明說,“幫主,我們真的要和這群東瀛人合作?我感覺這些東瀛人都是狼子野心,無利不早起的,既然找我們合作,就絕對不會安著什麼好心,還是要小心為上。”

 

曹望海擺了擺手說,“你真的以為我會輕易就和他們合作嗎?不過如果他們真的能夠給我們提供軍火和毒品,那我們就不僅僅統一省城了,西南三省都將落入我的手中。至於這些東瀛人,我自然知道他們沒有安什麼好心,剛開始的確會給我很多利益,後面肯定會從我的身上加倍的壓榨回去。只不過他們低估了我的,真正等到我羽翼豐滿,我又豈會受到他們的擺佈呢?”

 

 趙志明說,“幫主,你說他們會不會找我們的同時,也去找天門?”

 

 “有這個可能。這也是為什麼我明天就要和他們見面,把事情談不下來呢。如果他們和天門合作,那對我們來說就非常的不利了。況且,以鬼見愁那種心高氣傲的脾氣,不見得匯合東瀛人合作。”曹望海冷笑道。

 

“那他們會不會是冒充的?畢竟我們沒有和山口組合作過,怎麼突然之間找上我們呢?”趙志明有些疑惑。

 

曹望海則是擺了擺手說,“這個我分析過了,不太可能。西南三省本來就很重要,山口組想要到內地發展,就必須要扶持一個有勢力的人,放眼整個省城,也就只剩下我們萬海幫了。以前處處受制於洪門,只要我們得到了山口組的支持,一舉統一西南三省,便不用懼怕洪門和青幫,劃地稱王!明天見面的地方,你先帶著兄弟們過去把地方看守起來,一旦這群人有什麼異動,就殺掉他們。沒有完全的準備,我又怎麼敢去見面呢。”

 

 我們在郊外待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我們把車牌號給換了之後,才悄悄離開,返回不夜城。一個上午,曹望海都沒有打電話來,估計是在查我們的消息。

 

楊曉帆微微有些擔心的說,“陽哥,曹望海那邊還沒動靜,是不是識破了我們的計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