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5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返回不夜城之後,立即把兄弟們給著急起來,把我的這個想法給說了一下,白景奇拍板叫絕的說,“這是個好主意啊。萬海幫再厲害,總不可能比國安部更屌,以魏局長那種尿性,主要是被他盯上了,萬海幫也就完蛋了。只不過,我們要怎麼栽贓呢,這個事還得小心計劃一下,不能有絲毫的紕漏。”

 

 我點了點頭說,“外國佬不好裝扮,但是忍者我們還是可以裝扮一下的,我和這些忍者交過幾次手,你們現在就下去準備一下忍者的裝束和武器,然後再來商議一下具體怎麼去行動。”

 

 岳凌說,“陽哥,我倒是有個主意。”

 

 “哦?說來聽聽!”我頓時來了興趣,好奇的問道。

 

岳凌說,“我們可以直接冒充這些忍者去聯繫曹望海,光盤的事,想必曹望海不知道,只要我們說和他合作,給他足夠的利益,我相信曹望海會動心的。到時候,萬海幫和東瀛人合作的消息難免會傳出去,就由不得國安部的人不相信了。”

 

 我聞言眼睛一亮,岳凌說的這個辦法的確可靠,比我之前想的冒充忍者在萬海幫的地盤出沒更加令人相信,況且到時候曹望海是真的和東瀛人合作了,鐵證如山,曹望海想要狡辯狡辯不了的。

 

我趕緊說,“那你趕緊去操辦一下,越快越好。”岳凌說,“陽哥放心,我一定盡快搞定。”

 

 散會後,大家就各自去準備了,晚上的時候,岳凌帶著了不少忍者的裝備回來,包括忍者衣服,忍刀,手裡劍等等忍者必備的東西,並且還故意打扮了一番,看上去的確是像忍者一樣。

 

我看著鏡子中自己的樣子,滿意的點了點頭,在黑暗中看上去倒也的確有幾分像忍者。我們從不夜城悄悄離開,到了北城區那邊,隨便找了一個萬海幫的小堂口。

 

我們在堂口外面停車後,一個個下車去,直接衝入堂口中,抽出了忍刀,二話不說,進去見到人就打,這個小堂口的人並不多,我們幾個都算得上是高手,輕而易舉的就把這個堂口的拿下了。

 

不過我們並沒有殺人,只是把他們制服而已,“你們是什麼人?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岳凌模仿著東瀛人說國語的口氣說,“我知道這裡是萬海幫,我們只是想見一見你們的幫主而已。”

 

 “見我們幫主?你算什麼東西?想見幫主就趕緊放了我們。”對方叫囂道。岳凌好不可以,一刀把這個傢伙給弄死了,岳凌冷冷的對這些人說,“從現在開始,我不讓你們說話,你們誰要是說話,我就殺了他。我來自東瀛,是一名忍者,找你們的幫主是有重要的事合作,現在你們誰能給一下你們幫主的聯繫方式嗎?”

 

 沒人說話,似乎不相信,岳凌把忍刀放在一個人的脖子上說,“你知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1回 第502回 第503回 第504回 第505回 第506回 第507回 第508回 第509回 第5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