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也就只有一個人,而我這邊不管是在武器還是人數上都佔據了優勢,如果這樣還殺不掉他,我乾脆自殺得了。

 

對方的槍法也很好,其中天門這邊有個兄弟一不小心,就中了一槍,不過幸會我們都穿了防彈衣,這一槍並沒有造成什麼太大的傷害。

 

“小心點,對方槍法很準。”我冷喝道。

 

楊曉帆這時候說道,“陽哥,掩護我,我去幹掉他!”我點了點頭,猛的一下從柱子後面出來,對著剛才那個方向就扣動了扳機,微沖不斷的噴出火舌,只聽得子彈打在倉庫中劈裡啪啦的聲音,如此密集的火力,對方在牛逼也也不敢冒頭,楊曉帆趁機從箱子後面跳出去,就地一滾就躲到了前面,白景奇和另外兩個兄弟也是緊隨而上。

 

砰的一聲槍響,一名兄弟中槍,這一次不是胸膛,而是腦袋中槍了,當場就到底死亡了。對方也學聰明了,知道打身上是打不死我們的,直接就爆頭。

 

楊曉帆開槍還擊,我看見一名兄弟中槍身亡,心裡也是惱怒,顧不得那麼多就往前面衝,密集的火力壓制得對方不敢冒頭,很快,我們雙方相距也就不過三十米遠,那傢伙躲在一個大的集裝箱後面。

 

我瞇著眼睛,直接掏出一顆手雷,扔了過去,轟隆一聲,巨大的爆炸直接把集裝箱都炸出了一個大窟窿,楊曉帆一個閃身,灰塵還沒散去他便衝了進去,接著,我聽到了三聲槍響,然後就安靜了下來。

 

我躲著沒敢出去,試探著問道,“帆哥,你沒事吧?”

 

 楊曉帆沒有回答我,我心裡一沉,難道他中槍了?我又加大音量說,“帆哥,聽到回話!我操!”

 

 說罷,我也不管那麼多了,直接衝了出去,準備開槍射擊,這時候才聽到集裝箱那邊傳來楊曉帆略微有些虛弱的聲音說,“陽哥,我沒事。”

 

 我心裡一下子無比的開心,從剛才的絕望一下子峰迴路轉,那種喜悅自然是難以描述的。我走了過去,楊曉帆靠著集裝箱坐著,一隻手摀著大腿,上面有一顆子彈孔,不斷在流血,而在另一邊,那個金發碧眼的外國佬已經中槍身亡了。

 

我趕緊讓白景奇把 楊曉帆扶起來,我則是挨著屍體尋找光盤,一連找了好幾局屍體都沒能找到,我心裡不免有些急了,這裡發生瞭如此激烈的槍戰和爆炸,肯定會引起注意的,我得要趕緊離開。

 

我們搜遍了所有人的身上,都沒有發現光盤,我頓時感覺很是煩躁,自己白忙活了。

 

白景奇在旁邊說,“陽哥,時間來不及了,趕快走啊。”

 

 我真是有些不甘心,好不容易才幹掉了這些人,天門還犧牲了一個兄弟,楊曉帆也受傷了,結果什麼都沒有撈到,我氣得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