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楊曉帆所說的這個問題我倒也並不是沒有想過,光盤牽扯出來的並不是什麼小事,國家如此重視,甚至引來了國外各方勢力的搶奪,這就足以說明,這光盤非常非常重要,我要是被牽扯進去了,一不小心,說不定天門都要遭受巨大的打擊。

 

但也正是基於這種考慮,我才決定要去插手。秦峰之前就 給我透露過了,說不定哪天新的一號首長就要全面掃黑,到時候我們這些黑道大哥就是死路一條,我相信,我們的資料,早就在國安部存檔了,要抓我們,那就是國安部一句話的事。

 

我現在盡量的討好了秦峰,這對以後說不定有所幫助,而且我也感覺秦峰這個人挺靠譜的,如果換做是魏局長,我絕對不願意插手。

 

我擺了擺手說,“這件事我心裡有分寸,你讓兄弟們盯著點就行了。”楊曉帆倒也沒有多說什麼便離開了。

 

一直到了晚上,外面打聽消息的兄弟傳回來消息說,那些外國佬離開了酒店,朝著東城區而去了,我讓兄弟們繼續盯著,我也是坐不住了,準備親自去看看。

 

楊曉帆攔住了我說,“陽哥,你的傷還沒完全好,不如就留在這裡吧,我帶著兄弟們過去看看就好。”

 

 我擺了擺手說,“我沒這麼嬌貴,這些人都不是泛泛之輩,我不跟去,放心不下。我們也不要帶太多人,以免引起注意。”

 

 我也沒有帶著太多人,就我,楊曉帆,白景奇,另外還有六個身手不錯的兄弟,開車離開了不夜城,慢悠悠的朝著東城區而去。

 

外國佬的行踪一直都在掌握之中,很快,他們就穿過了東城區,朝著東港碼頭而去了,東港碼頭這地方很複雜,到處都是貨倉和集裝箱,也不知道這些人到碼頭乾嘛。

 

我們跟著去了東港碼頭,和這裡盯梢的兄弟接頭之後,負責盯梢的兄弟說,“陽哥,他們的車從這裡開了進去,擔心被發現,我們就沒有跟進去。”

 

 我看著前面那條狹窄的水泥路,漆黑的夜空下,就好像是一隻猛獸一般。楊曉帆他們看著我,等我拿主意,我也是有些猶豫,但最終還是決定去看看,畢竟都已經到了這裡,不去看看也說不過去。

 

我小聲的說,“大家小心一點,傢伙都帶上,必要的時候就開槍,格殺勿論!”

 

 “明白!”

 

這一次,我出門之前,把最後剩下的三個手雷都帶上了,微衝也背在身上,這些東西一般時候我都不會輕易用的,手雷用一個就少一個,微沖的子彈很難搞到了,子彈同樣是打一顆少一顆,能不用的時候盡量都不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