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海幫的這些人竊竊私語著,似乎都在商議著,到底要不要投降,跟著我混。

 

我看得出來,大多數人還是很意動的。我從監控室走出去,直接坐電梯到了下面的大廳中,很多人一下子就看到了我,我微笑著說,“我真誠的歡迎各位加入天門,我們一起打拼!”

 

 下面的人猶豫了一會兒,立即有人丟下了手中的片刀說,“我願意加入天門。”

 

 “我願意!”

 

“我也願意!”

 

 有了一個人帶頭,就好像是瘟疫一樣不斷擴散,不少人都紛紛丟下了片刀表示加入天門,看見越來越多的人表示要加入天門,我心裡也是有種說不出的開心,我和白景奇對視了一眼,皆是看到彼此眼中的興奮。

 

到了最後,幾乎是超過了三分之二的人都留下來了,只有少部分人還在猶豫不決。其中一個光頭說道,“陳門主,感謝你的豁達,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返回萬海幫。今天,你放了我們一馬來日如果再見,定當也會手下留情。”

 

 我好爽的說,“這位兄弟客氣了,這是我的承諾,自然就會做到。既然你已經決定了,那我也就不攔著了,只不過,你們回去之後,千萬要小心。”

 

 “多謝陳門主的提醒,就此別過。”對方拱了拱手之後便帶著有十多個人離開了,白景奇在我身後說,“陽哥,真的要放了他們?”

 

 我點頭說,“放吧,反正他們也要死,正好,他們死了的話,這些人會對我們更加的忠心耿耿。”

 

 我目送著這群人離開,對著剩下的人說,“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相信和支持,你們的決定到底是對是錯,很快你們就會明白的。為了歡迎新人加入,今晚大家敞開肚子喝酒。”

 

 我暗中派人盯著那群回去的人,他 們倒也沒有墨跡,直接開車返回了萬海幫的總部,上百號人出來,回去的時候只剩下十多個人。

 

他們剛到了萬海幫就碰見了早就等候在這裡的趙志明,趙志明問道,“其他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