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會議室中,我說道,“看著情形,恐怕事情沒有照著我們想的那樣發展,段宏沒能殺掉曹望海,而是反被曹望海給殺掉了。”

 

 岳凌說,“對啊,這樣一來,我們這個計劃就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了。曹望海依然是掌握了萬海幫的成員,況且,說不定曹望海還會把段宏他們的死直接栽贓到天門的頭上。”

 

 白景奇擺了擺手說,“我倒是覺得不一定。曹望海敢殺段宏,那就說明他也想獨攬大權,統一省城,而不是給別人做嫁衣。那麼,如果我是曹望海,我就一定不會給洪門那邊匯報段宏死了,如果洪門知道了,必然還會重新派人來接管萬海幫,那他不還是大權旁落嗎?所以,我認為,曹望海最有可能的就是封口,段宏等人的死密而不報,等著把我們滅掉之後再匯報上去說段宏他們戰死了,這樣一來,功勞就全在他一個人的身上了。”

 

 白景奇說完,我立即點頭說,“景奇分析得很不錯。如果我是曹望海,我也會這麼做的,但是有一點,段宏從東城區帶去了不少的成員,這些人是親眼目睹段宏進入總部的,如果段宏死了,這群人是最有可能走漏消息的,以後洪門一查,就能查出來。曹望海怕是要選擇滅口。”

 

 岳凌這時候說,“滅口是個好辦法。但以曹望海的聰明,應該不會就這麼滅口,換做我的話,我就派他們來打天門送死,既可以消耗我們的人,也可以藉刀殺人。 ”

 

 我們的分析,全都是把自己想像成了曹望海,換位來思考會怎麼做。我聽完之後說,“你們分析得很有道理,但這畢竟只是我們猜測,接下來就讓兄弟們盯緊點,另外,南城區所有堂口都加強戒備。既然曹望海想要藉刀殺人,那麼我們為什麼不把這些人好好利用一下呢?”

 

 “如何利用?”白景奇問道。

 

我緩緩說,“東城區的這群人也不少,我們現在正是用人之際,不如把他們收為己用。”

 

 我們在會議室商量了好久才定下了計劃,眼下萬海幫地盤寬,人手多,相比而言天門的確有些處於劣勢了。這種時候,人手對於我們來說是寶貴的,不敢輕易消耗自己的實力。

 

到了晚上,果然那邊的兄弟傳來消息,有車隊悄悄的從北城區那邊朝著南城區而來,一路上,我們安插了很多的眼線,況且這些人一點都不低調,直接就奔著南城區,我就更加篤定是曹望海故意讓這些人來送死,說不定,曹望海也會帶著人跟在後面,再打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我們這邊早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他們來,大概一個小時不到的樣子,這些人已經快要接近不夜城了,一路上,我故意讓兄弟們放心把這些人放進來南城區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