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魏局長的敵視,我自然是記在了心中,這老傢伙處處為難我,令我心裡很是不爽,要不是顧忌他是國安部的背景,我是真的很想弄死他。

 

秦峰被魏局長的人接走了,我也是返回了不夜城,同時也讓天門的兄弟出去打聽關於那群忍者的消息,對此我倒也沒有抱太大希望,連魏局長都抓不到的人,憑天門的兄弟估計也不會得到什麼太有用的消息。

 

且說另一邊,被我偷襲逃命的段宏帶著一群人躲在東城區一直沒有顯身,直到下午的時候,段宏才現身東城明珠。

 

東城明珠這邊的人,也大多數是出自於萬海幫,不過段宏從洪門而來,自然是得到了這些人的支持,在很多人眼裡,曹望海雖然是以前的老大,但現在明顯是段宏掌權,他又是洪門派來的,自然得到了萬海幫這些成員的追隨。

 

段宏把人手給召集起來說,“兄弟們,告訴大家一個壞消息,昨晚我們遭到了偷襲暗算,讓我損失了不少的兄弟,大家覺得要不要報仇?”

 

 下面的人立即吼道, “報仇!報仇!”

 

 “好!很好!那你們現在就準備傢伙,跟著我出發。”段宏帶著人,從東城區出發直奔北城區,他自然也不敢單槍匹馬的去見曹望海,擔心被曹望海給弄死了。

 

而且,為了保險起見,段宏還選擇了白天去。段宏在路上,就接到了曹望海的電話說,“段爺,你現在什麼地方?”

 

 段宏表情陰冷,不過還是不動聲色的說,“我現在很安全,正準備到北城區來找你,五分鐘以後就到了。”

 

 曹望海說,“好好好,咱們先得要商議一下,天門真是不知死活,敢對你們下手,今晚咱們就動手徹底滅了他。”

 

 段宏到了萬海幫的總部之後,帶著人就進去了,萬海幫的人見段宏帶著這麼多人來,也不敢阻擋,開玩笑,現在段宏代表的是洪門,是萬海幫的實際的掌權者,誰又敢阻攔他呢?

 

段宏走進去之後,曹望海手下四大堂主最後的那個迎了上來說,“段爺,我們幫主等你很久了。”

 

 段宏瞥了他一眼說,“是嗎?倒是讓曹幫主久等了。前面帶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