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到了醫院,秦峰正在搶救之中,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光盤現在也被忍者搶走了,其實對於我來說,我當然也不願意光盤落到了東瀛人手裡,畢竟從秦峰的口中我已經知道了這玩意兒很重要的。

 

我也沒在醫院待多久,便離開了,我留了幾個兄弟在醫院看守著,有消息再通知我,我則是回到了不夜城去。

 

白景奇問道,“陽哥,今晚我們救的那個人是誰啊?”

 

我苦笑著說,“國安部的人,你這次能夠被順利放出來,就是他幫忙的。”

 

 白景奇嚇了一跳說,“國安部?他們怎麼會找上我們?”我說,“這件事說來話長,這個人很重要,就算做不成朋友也不能做敵人。”

 

 我和大家聊了兩句之後,讓他們盯著萬海幫那邊的情況,我則是去了房間,到了房間門口,我輕手輕腳的推開門進去,生怕會吵到了蕭玉。

 

可是當我剛推開門進去的時候,蕭玉還在床上躺著看書,根本就沒有睡覺。我說,“你怎麼還沒睡?”

 

 蕭玉放下手中的書,坐了起來說,“我等你回來啊。沒見著你平安回來,我睡不著。”我坐到了床邊,伸出一隻手摟住蕭玉,她則是順勢靠在我的懷裡,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溫馨,好想這一輩子都這麼好好的抱著她,直到永遠。

 

我撫摸著她 柔順的頭髮說,“玉儿,以後你別等我了,早點睡覺。”蕭玉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說,“我是你的女人,當然要等著你呢。”

 

 面對如此深情,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我親了一下蕭玉的額頭說,“我去洗個澡,身上還有一股血腥味兒。”

 

 蕭玉則是勾住了我的脖子說,“不用洗澡了,我就喜歡你身上的這種男子氣。”說著,她主動獻上了香吻,我也順勢便壓到了她的身上。

 

不過,由於我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蕭玉強烈要求要做女騎士,直接一個翻身把我壓到了下面,便開始了動作。

 

等我們倆弄完後,都累得不行,蕭玉這一次全程做女騎士,累得滿頭大汗,額前的頭髮都沾濕額頭上,最後只能趴在我的身上,嬌媚的說,“媽的,真累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